•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Ben Sh
2017-05-17 13:07:57

Neutron的料件今天收到了...感謝蕭大的勞心力(握手).....接下來的新課題來了....請問有人會計劃在中部舉辦Neutron的組裝教學嗎??.....本身對於機器的組裝真的很弱.....如果有我很想參加QQ......不然實在不知道一堆料件要從何組裝起T_T....#
彰化或台中都好

曾荐宏
2017-05-17 13:31:51

可憐嘉義人也想徵求組裝教學~~~(等待料件中)

孫振擎
2017-05-17 14:33:28

我也收到了,不過沒空玩。。。

陳神力
2017-05-17 14:49:12

等我組好了,中部人在一起討論一下!!XDD

Estima Lin
2017-05-17 15:03:17

我列印件都還沒開印~

蕭傑仁
2017-05-17 15:06:18

大家加油!

孫振擎
2017-05-17 15:54:03

官方有縮時影片可以看。。。

何玉釧
2017-05-17 16:06:48

我是最怕電控,韌體……等

Shi Xinhui
2017-05-17 16:09:06

等神人的組裝步驟部落格XD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5-17 11:04:42

原來⋯
0.4跟0.2層高差那麼多
本來想說厚度加厚就不會破洞
原來層高引響比較大

黃俊傑
2017-05-17 11:16:25

通常層高都會比噴頭小啊! 一樣還真的沒試過!

Merry Jason
2017-05-17 11:29:14

原來要比噴頭小啊^^
沒試過什麼???

陳維德
2017-05-17 11:38:04

Merry Jason
2017-05-17 11:42:57

最大0.3
馬上測試
感謝


原文網址 陳炳
2017-05-17 10:22:28

請問遇到這個訊息我可以無視嗎?

許阿瑋
2017-05-17 10:31:26

可以

Perry Wing
2017-05-17 10:36:24

我都不知道切片要用那麼多ram
如果真的用4527.5MB那你的電腦會超負荷

許阿瑋
2017-05-17 10:37:03

就切片途中會lag到爆而已XD,我是沒什麼差。

陳炳
2017-05-17 10:38:05

真的非常非常lag

許阿瑋
2017-05-17 10:39:22

CPU使用率100%當然XD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5-17 01:37:06

雖然在這台坦克在超讚旋鈕之用戶廝殺大戰中落敗,但還是分享一下製作過程~~哈.

上官大俠
2017-05-17 01:44:15

說真的,樓主很厲害

Chen Zimook
2017-05-17 02:02:31

強!!!

吳佳迪
2017-05-17 06:41:32

厲害

林煌智
2017-05-17 07:25:05

真的神了這...

Arthur Pai
2017-05-17 07:25:36

強! 漂亮!

Jumi Chen
2017-05-17 07:51:44

看到一次就喊一次“黑V馬性崗”

Juan Bauer
2017-05-17 09:00:58

Facu Rojas Poeta
2017-05-17 09:15:38

amazing! the model is available??

李承恩
2017-05-17 09:52:40

超讚的!!!

陳冠銘
2017-05-17 10:24:38

太強大了 而且機構看起來都能夠活動?

Dave Lin
2017-05-17 10:31:41

123就被你玩成這樣,那更高一點的軟體還得了...........


原文網址 林雋哲
2017-05-16 23:52:19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紋路是什麼問題嗎?
最近好像都會這樣
結構部分都檢查過了沒發現什麼問題的說

Robin Hsu
2017-05-17 02:02:22

出料不順 ?. ?

黃俊傑
2017-05-18 09:57:45

印印看官方300 height 來分析是切片問題還是設備問題比較快

Stanley Chen
2017-05-18 16:37:29

是2.0?
噴頭有改過嗎?
出料看起來不太順


原文網址 冥羽罪
2017-05-16 22:18:52

請問各位大師,小弟我前幾天剛把我的ATOM2.0升級成2.5EX,但發生的影片中LCD螢幕LAG的問題,不過在沒有列印的時候都是正常順順的,只有再列印的時候才會變成非常LAG,想請問各位有遇過類似的狀況嗎??該怎麼處理??感謝各位!

Bato Wang
2017-05-16 22:35:37

不要再印長直線段的時候轉, 他就會跟得上.... :)

李穆
2017-05-16 23:13:44

這是Marlin程式碼構造的問題,想不到解法,試著印快一點,或是讓直線段被切成很多段gcode來執行吧

林雋哲
2017-05-17 00:19:12

我比較好奇的是 你那片藍色平台貼紙 好用嗎 哈哈 容不容易破?


原文網址 林君遠
2017-05-16 22:10:30

請問接下來要怎麼把噴頭拆下來?
熱敏已經掛了,不想再把陶瓷加熱片也搞掛了

黃俊傑
2017-05-16 22:28:55

六角板手 穿過去洞洞 當力臂

周志和
2017-05-17 09:20:35

不要鎖太緊,用手的力量即可,不然會有很多後遺症,包括查問題,精神,經濟及時間的損失,因為鎖太緊而把陶瓷加熱片搞破了而不知


原文網址 林君遠
2017-05-16 21:10:09

請問有人知道這保險絲規格嗎?

Genu Wu
2017-05-16 21:15:33

廢物般的存在..直接短路過去就行了

Walter Tsai
2017-05-17 23:47:53

可先串電流表看看電流多少!


原文網址 Steal Chang
2017-05-16 20:48:51

雙色列印的時候鐵氟龍管一直跑出來,每次都是右邊的,試過很多種鬆緊度,Y型管內也加了板上之前有人分享的墊片。
螺絲鬆緊度該怎麼找到最合適的狀況?

邢鳳言
2017-05-16 22:53:55

我是這樣:加了適當厚度的墊片後把它鎖緊,如果手動拉不出鐵氟龍管,線料卻可以低阻力進出,就可以了。如果這樣還爆管,建議往其他方向查,如噴頭堵料或第一層太低造成高壓回授而撐爆Y管之類的。

李穆
2017-05-16 23:15:31

看手感,每個螺絲都轉到略緊就好,不要太過在意左右兩側留的縫隙寬度要一樣


原文網址 上官大俠
2017-05-16 16:03:46

請問各位先進,像這樣喉管燒壞了,噴嘴裡面要怎麼清潔呢?煩請指教,感謝~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16 16:06:47

加熱使用棉花棒慢慢清出,我個人是浸泡丙酮再用棉花棒清乾淨.

林志鎰
2017-05-16 16:12:58

1.拆解剩下噴頭,浸泡除碳溶劑,再慢慢使用棉花棒清除或6角小板手刮除
或2.拆解剩下噴頭,用噴射打火機烤一下,再用廢棄的1.75線壓進去再瞬間拉出,強制黏出積碳

廖新弘
2017-05-16 16:13:18

上官大俠
2017-05-16 17:05:10

Ok,感謝各位先進~

周志和
2017-05-16 17:50:54

加熱後用挖耳器慢慢掏

周志和
2017-05-16 17:51:06

很乾淨的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