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5-16 15:01:08

這不分享不行!

一定要學起來~~

鄭涵仁
2017-05-16 15:09:17

不知道是幾磅的紙

邱楷勛
2017-05-16 15:16:15

轉速需要多少rpm以上呀!?

B.s. Huang
2017-05-16 15:29:41

好像不太會有熱累積的感覺,晚上來試試看

鄭睿賢
2017-05-16 15:32:48

好厲害

羅培仁
2017-05-16 15:40:51

我記得這是假的?

James Lin
2017-05-16 15:41:21

滿厚的不知是哪一種紙~

高北熊
2017-05-16 15:45:53

https://youtu.be/u8NstGw3LYw
原版影片有說是要兩張圓黏起來

Victor Yang
2017-05-16 16:01:44

跟大家報告,是真的可以的,附圖照片是70磅的紙,機子轉速約一萬轉。從紙的邊可以切,要從紙中央不能切。 另外3mmABS塑膠板可以切。 不過力道不好控制,要很輕

曾耕文
2017-05-16 16:47:52

太強了...

Charlie Ting
2017-05-16 18:53:25

Charlie Ting
2017-05-16 18:54:21

Bless Ma
2017-05-16 19:24:51

切壓克力與PLA反而轉速不能高,邊緣會化掉

Yu Po-chan
2017-05-17 00:11:06

這太神了....O口O

Jean-pierre Lai-cheong
2017-05-18 00:41:06

?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5-16 14:17:32

今年 CA Bay Area MAker Faire 很多廠商都打算用的這個 Tolerence Test。可以在youtube影片下面的連結下載。
我用Atom2.0 的0.1mm 層高打印出來完全動不了。
請教一下是否我cura切片設定那些參數犯傻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uLVN3YHw8

高北熊
2017-05-16 14:38:43

沒看到參數也只能先用猜的:
1.第一層太高、或是列印速度太快
2.溢料有點多的感覺,可能是溫度太高或是噴頭出料的比例沒調好
3.風扇有開嗎?
4.牽絲太嚴重,回抽參數要調整

Adrian Li
2017-05-16 15:12:25

第一層太高, 是指 z-offset 要再調大一點,還是 cura 入面initial layer height? 我一直有疑問,cura 的 initial layer height 其實是指出料的量一次出力所擠出的層高,還是噴頭的高度。。。

黃大丙
2017-05-16 15:19:33

2.0我不知,2.5要校正流量大約95%,印這種的就會比較好

Adrian Li
2017-05-16 15:22:35

流量是指 feedrate? 好的我試一試95%.

黃大丙
2017-05-16 15:25:09

你可以實驗下指令叫他進料固定長度比如10cm ,看是不是剛好10cm...Atom 2.5是都會多跑所以才需要修正。這從機器上LCD改Extruder steps per mm
或簡單點改切片軟體的進料率都可

高北熊
2017-05-16 20:12:41

第一層列印時噴頭離玻璃太遠,所以面板上z-offset數值要降低(調小一點)。

cura 的 initial layer height應該是指初始層層高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6 11:04:29

【關於雷雕】
想請問除了原廠的軟體外
還有沒有其他軟體可以套用
比較想要的功能是
直接編輯字體
可以調整大小
所見即所得
...
# 我的要求會不會太多了

CJ Lee
2017-05-16 11:21:23

太強了,好想要這麼黑唷~呵呵


原文網址 Harry Lin
2017-05-16 09:30:34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弟剛買一台2.5
昨天開始組裝~在組裝T型螺帽跟支架時發現非常難裝必須要用膠鎚才敲的進去~後來仔細看發現T型螺帽的大小有點差距~請問這正常嗎

黃俊傑
2017-05-16 09:33:41

有多給 拿其他的吧!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16 09:35:42

原廠因該附上很多個,挑合適的起來用就好.

Calvin Sung
2017-05-16 14:45:11

大家都一樣,稍微挑一下,而且要確認有鎖好。加油~

Harry Lin
2017-05-16 15:27:14

裝到現在有一半的T型螺母無法完全的咬滿鋁架只能咬一點點~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5-15 23:08:37

請問雷射模組走線是走X還是Y柱?

Estima Lin
2017-05-15 23:10:09

預設是X柱~


原文網址 Johnny Cheng
2017-05-15 21:46:06

請問這支撐有辦法更好拆嗎?kisslicer切片
幾乎都黏死,感覺只能打磨掉
是不是該把atom2.0升級成雙噴頭,用水溶性支撐會省事些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15 22:05:45

ATOM目前沒出雙噴,只有雙擠出,老實說以目前的雙擠單噴系統印印硬料雙色公仔還可以,要使用水溶性料材當支撐我不敢,混料問題很難解決.

黃育哲
2017-05-15 22:36:28

支撐的GAP調大,或者是自己在3D模型裡面自行畫支撐

線上幫助
2017-05-15 22:39:21

黃育哲
2017-05-15 22:41:54

哈樓上該不會廠房設在彰興路吧,我也是在那條路上班的

Charlie Ting
2017-05-16 03:44:59

換個想法看支撐,很多時候會有完全不同的結果。

劉柏辰
2017-05-16 17:04:36

我是用meshmixer切割模型分開印,或是更改模型造型讓斜面角度不要超過30度,真的不行就畫一下支撐柱。

Johnny Cheng
2017-05-16 18:53:39

感謝各位的意見,我在參看看看

葉世瑋
2017-05-16 22:15:38

改用cura試試看,支撐很好拆,自從用了cura就回不去kisslicer了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5-15 15:22:26

請問一下
我要做空心圓的話
設定需要改嗎
該不會這樣一直做美式鬆餅到我要的高度吧@@

廖新弘
2017-05-15 15:23:19

你沒改填充

Merry Jason
2017-05-15 15:24:42

邢鳳言
2017-05-15 21:43:17

Fill density = 0


原文網址 Jumi Chen
2017-05-15 13:26:23

XDDDDD

陳冠銘
2017-05-16 09:45:04

這是TOTO的馬桶對吧 我看過 ?

Kevin Lan
2017-05-16 17:25:53

你今天買斜口鉗了嗎(大誤)

陳冠銘
2017-05-16 17:28:26

對了 背景那隻星宇我也有買呢Q.Q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2:07:57

【問題已解決】
【ATOM 2.FAT → 改機後的軟體焦距設定值大約3.0】
==========================================
【雷雕新手】
試打後
7.0-10.0 每一條都很清楚啊
差異不大
該怎麼選?

梁琄
2017-05-15 12:08:51

這是用2.0雕的嗎?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2:09:56

YES

梁琄
2017-05-15 12:19:28

你有改過機嗎?感覺像是韌體不相容,有改機的話,開關頻率可能要自己調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2:46:08

梁琄 是有改,我再問問Lee sir 看看。話說打成這樣算是合格嗎?我是覺得還不錯說XD

梁琄
2017-05-15 12:50:30

這樣很不錯呀,但通常應該長這樣才正常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2:52:53

梁琄 哈哈,我看 Clarence Lee 的韌體可能是AI自動變頻。

CJ Lee
2017-05-15 13:41:46

是改了什麼呀?方便告知一下嗎?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3:51:49

Cee Jer Lee 就變胖這樣,最大列印範圍直徑310mm

Clarence Lee
2017-05-15 14:02:42

G03 G04 G05 跟2.0.4基本上一模一樣
只是保留的稍早版本的T參數..但應該不影響

跟2.0.5的差別是2.0.5拿掉開關laser的delay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4:09:30

但是很奇怪啊,
官方的gcode焦距7.0-10.0都可以雕得出來..XD
然後
我自己手動三種高度也是雕得不錯
可見我這顆是隱藏版,有自動對焦功能
ps...8.0字有跑掉是不小心移動到紙張了。

Clarence Lee
2017-05-15 14:34:37

其實 搞不好本來焦距範圍就很廣..
只是因為我們用手動校正 剛好你現在的7.0~10.0都在可接受的焦距範圍內...如果往0.0~7.0 or 10.0+找應該會發現...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5:18:51

找到改胖機後的焦距了,軟體的焦距設定值大約3.0上下,謝謝大家的幫忙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0:21:32

誰有LaserEngraverTesting.gcode
3Q
--------------------------------------------------------
【軟體】
官網支援區連結失效
誰能提供雷雕軟體burner載點
3Q

廖新弘
2017-05-15 10:32:01

莫非被綁架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0:47:32

請問為什麼執行後的畫面變這樣呢,沒辦法操作。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0:57:38

這個問題已修復,謝謝你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1:03:59

誰有LaserEngraverTesting.gcode
3Q

梁琄
2017-05-15 11:19:26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1:32:34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1:33:40

還有~~~我記得好像有一個列印件,是裝在噴頭下面的遮光罩,有嗎?

梁琄
2017-05-15 12:06:48

你是說集風罩嗎?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5 12:09:24

梁琄 不是的,是雷射遮光罩,擋掉外面的光線。沒關係,我自己畫一個好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