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5-13 18:49:06

很久沒有印東西了,測試看看精度有沒有跑掉,S3D花瓶模型式,單圈,溫度195,速度以黃大丙同好提供參數,順便提醒開機直印,沒有做Autolevel

Birk Binnard
2017-05-14 02:39:42

Jeff Lin
2017-05-14 17:30:47

所以印這個要做啥?

廖新弘
2017-05-14 17:47:29

測試溫度及公差,準確的話,可以順順自然滑下去,有偏差就滑不下去

Patrick Van Dam
2017-05-14 20:36:01

Very nice! Can you please upload Thingiverse?

廖新弘
2017-05-14 21:08:10

陳維德
2017-05-15 21:05:14

這感覺不錯

Patrick Van Dam
2017-05-18 21:19:42

Thank you!

蕭閔吉
2017-05-20 09:12:27

請教一下,檔案是實心,要怎麼印出薄殼呢?^^"

Chien Lin
2017-05-20 09:48:15

太強了~反過來放也順

陳維德
2017-05-20 10:40:14

頂不封填充設0,開vase mode

蕭閔吉
2017-05-20 20:42:41

多謝~~印製中^^


原文網址 林雋哲
2017-05-13 17:54:04

斷料檢測,換成光學式的開關就沒有磨擦力了,感謝 @李穆 大哥提供的韌體 ? , 非常實用

Ps.請問這個韌體能否直接灌入1.99的機器? 還是說一定要改lcd才能用呢

邱瑀皓
2017-05-13 17:57:16

林先生真專業

王迎草凡
2017-05-13 17:58:41

我比較好奇透明料會不會出問題

李穆
2017-05-13 22:19:13

這麼快就有改良應用了,開心!
1.99套件跟2.0的好像差在主板跟銀幕,應該不能直接通用,不過進去韌體改pin腳定義後可以試試看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5-13 17:24:06

今天不小心 又炒了一盤米粉...

只是 今天的米粉比較貴
是長度450米左右的 28AWG電線....

PS.這就是非專業團購團主白痴的日常
PS2.只怪自己白癡沒經驗 忘記找自己供應商用機器裁減....

PS3. 只不過一時手滑掉到地上...就這樣
PS4. 這絕對不是會下下禮拜才出貨的理由

戴士偉
2017-05-13 17:26:37

為什麼沒有寫到 PS4

莊小琮
2017-05-13 17:51:40

膠膜不能拆
要從內圈抽線

蕭傑仁
2017-05-13 19:35:01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
就是最後很勉強的救了
約一半的線起來出貨了

許育財
2017-05-14 08:24:39

@@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5-13 16:35:03

請問在自動校正時
都會跑到x軸邊整個歪掉
不知道如何處理

杜晧維
2017-05-13 16:37:37

我之前是重新安裝程式就好了

白政達
2017-05-13 16:52:59

桿子跟噴嘴的六個接點 是不是接錯了?怎麼感覺方向怪怪的


原文網址 賴宏威
2017-05-12 23:59:24

請問各位先進,擠出機咬不到材料的話該怎麼辦呢?
小弟的機器是2.0,在測試時將噴頭加熱至200度後用load filament嘗試送料,但擠出機齒輪在轉的時候材料絲毫沒有被擠進去呈現齒輪空轉的狀態,上方的墮輪也無反應呈現沒有作動的樣子,齒輪有清過粉屑但一樣無效,請問有需要調整擠出機的哪個部分可以讓他咬合比較正確嗎?

李穆
2017-05-13 00:14:29

建議貼個影片上來,不然可能原因太多了

戴士偉
2017-05-13 01:22:00

手動擠的出去嗎? 噴頭要是堵了, 擠出機清再乾淨也是沒用啊~

Chenda Lee
2017-05-13 11:17:30

線材注意一下

Ya Hsuan Wu
2017-05-13 11:44:30

齒輪有鎖緊嗎


原文網址 李穆
2017-05-12 21:45:25

遲來的感謝文,感謝ATOM官方給予的肯定,順便把一年前改裝的斷料偵測韌體,移植到目前最新版的ATOM韌體(也有包含前幾天增加的料單內切換擠出機的選項),期待板上眾多高手指正寫法,大家一起來改進韌體的不足。讓ATOM好上加好!

韌體下載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0B2lth6wUVBkMS2tzQWxwZ1RxN…/view…

李穆
2017-05-12 21:48:45

接線位置如照片,2.0升級2.5的玩家可以直接拿舊的三軸頂限位微動插上,就有相同效果。

至於如何讓料保持頂著微動開關的固定法,我是用PTFE管切個洞用鐵絲跟微動綁在一起,很土砲。精緻的固定法就留給大家發揮創意吧,過一陣子再來畫個微動固定座。

廖新弘
2017-05-12 21:54:43

我已經停機2個月了,哭哭

何玉釧
2017-05-13 22:08:59

請問2.0也是用這韌體嗎??還是要回去找之前的po文…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5-12 21:06:18

之前分享的訪ATOM三角鋁料,有同好反映有尺寸錯誤,所以另外修正,順便將123D的檔案也包含進去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5-12 20:41:13

小弟終於組裝完成
感謝各位的幫忙
但⋯
進行自動校正時
因為撞倒加熱版然後磁鐵桿掉落
我直接關機
後來就變成影片那樣了
請問大家如何解呢?

Steal Chang
2017-05-12 20:51:44

之前遇過,我重開機就好了說。

Merry Jason
2017-05-12 20:53:53

好的,我關機久一點看看
目前還沒排除
開機後需要在什麼動作嗎
還是一樣執行剛剛的指令動作呢

李大淳
2017-05-12 20:55:46

各光遮開關都確認一下

Steal Chang
2017-05-12 21:01:52

沒有耶,我之前關機再打開直接重新執行就可以了。

Merry Jason
2017-05-12 21:06:07

光遮開關?
歐姆龍的嗎?

育旻
2017-05-12 21:57:53

降下後再home試試

Merry Jason
2017-05-12 22:03:29

一樣不行耶><

廖新弘
2017-05-12 22:09:23

Z-MIN就是代表噴頭上的開關

Merry Jason
2017-05-12 22:11:00

下來時噴頭有歪掉
但是加熱功能都還正常

廖新弘
2017-05-12 22:12:14

我沒有說是加熱片有異常

Merry Jason
2017-05-12 22:12:36

誤會了 SORRY

Shi Xinhui
2017-05-12 23:38:56

拆彈簧 調整好光學微動開關觸發的高度試試看嚕

李大淳
2017-05-13 00:51:45

他是偵測不到光學微動開關的訊號,所以線組要再確認一下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5-12 18:41:47

遲到的回報,謝謝原廠的獎牌,我爸以為是真的黃金金牌XD

戴士偉
2017-05-12 18:50:09

戴士偉
2017-05-12 18:50:12

是黃金就好了

Bless Ma
2017-05-12 20:28:30

感覺中文字型選錯了⋯
有點不搭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