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2017-05-11 11:01:19


原文網址 張東勝
2017-05-11 09:42:18

請問各位前輩們,kisslicer pro 跟s3D 的雙擠出,大家比較建議哪一套?(畢竟要很像要花錢買,錢要花在刀口上啊!PS.我有看到前輩們PO的s3D的文章,在設定上感覺比較完善些)

Bless Ma
2017-05-11 09:46:49

KISSlicer pro只差在
1. 多STL輸入 (可以用meshmixer預處理解決)
2. 多噴頭控制 (對ATOM這個比較有差)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Justin Chi
2017-05-11 09:27:33

請教 ATOM 2.5 的步進馬達規格及型號,還有各位大大有不錯的步進馬達賣家可以推薦嗎?最近想印一些自動化的東西玩玩,正在尋找步進馬達。
感謝!

Bless Ma
2017-05-11 12:56:33

atom是用nema17 的馬達(就我所知絕大部分家用3D印表機、CNC都是這規格)

Ya Hsuan Wu
2017-05-11 14:53:16

我拿到的馬達是Minebea的欸

Bless Ma
2017-05-11 15:06:35

不是這顆嗎? 這是nema17規格沒錯啊
http://www.nmbtc.com/....../Hybrid-Stepper/17PM-K142B/4700

Bless Ma
2017-05-11 15:14:52

42步進馬達就是 mena 17
只是用mm表示而已

Bless Ma
2017-05-11 15:18:41

順便分享 mena42長這樣XD

Josh Lin
2017-05-11 18:00:01

ATOM 2.5EX 步進馬達 是
Minebea 美倍亞
型號 17PM-KA39BN03CN

NEMA 17 是指 馬達 固定面 的 面積尺寸 為
1.7 x 1.7 inch ( = 43.18 x 43.18 mm)

故 17PM-KA39BN03CN 固定面 的 尺寸 為
42 x 42 mm 接近 這尺寸,即屬 NEMA 17 系列 規格 的 步進馬達~~
步進馬達 的 身長 越長,扭力 就越大~~

Jia-Rong Chang
2017-05-11 18:04:06

東方馬達吧,直接上他官網就能買來

張岳傳
2017-05-12 01:43:57

請問各位大大 散熱問題 Nema17, 23系列步進馬達接上去外表好燙 大約70-80度的感覺 有大大遇過這個問題嗎

Jia-Rong Chang
2017-05-12 01:58:48

驅動板上應該有個可變電阻要調一下,那是設定輸出電流的!
每種馬達的額定電流不盡相同,需調整輸出值

張岳傳
2017-05-12 02:00:36

Jia-Rong Chang 謝謝! 我試試看

洪維鴻
2017-05-12 14:09:08

這不是86???@@???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5-11 02:55:07

stl檔本該是圓滑的(頂部是平的沒問題),現在表面出來一圈圈的好像不太穩定的樣子,這是正常的品質嗎(0.1mm層高)?還是cura設定上那裏出問題了?

邢鳳言
2017-05-11 03:18:43

會不會是出料不順?

Adrian Li
2017-05-11 03:29:00

這是本來的樣子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1 03:36:12

哪個零件有鬆動了。如步進馬達的皮帶齒輪...等等等

Wudi Lin
2017-05-11 04:00:53

出料不順 卡料 溫度變化過大

黃大丙
2017-05-11 04:34:59

第六感生死戀經典重現 :D

黃大丙
2017-05-11 04:36:04

溫度變化過大是說噴頭的溫度,不是室溫啦....你有觀察他溫度有沒飄移嗎?

張睿易
2017-05-11 23:32:31

出料不順,容易卡料,近料輪的夾料輪夾可能過鬆,有時候有近料有時候卡料,要調整

Birk Binnard
2017-05-12 01:21:33


原文網址 Agoney Pt
2017-05-11 02:27:54

For all "makers" and interested in 3D printing. Print up to 50% faster with your 3D printer
https://www.kickstarter.com/…/3d-print-express-faster-3d-pr…

*There is information about the project in the link.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5-11 00:36:22

請問ATOM 原廠的黃色哪裏買的到,官網不賣了,可是很喜歡這個顏色

阿童
2017-05-11 16:44:17

阿童2016限定色票是特製的
外面買不到一樣的QQ
(防潮箱裡的都捨不得拿來用

張岳傳
2017-05-12 02:40:56

我好像還有一捲耶 交大嗎

張岳傳
2017-05-12 02:42:10

我也很喜歡這個顏色

戴士偉
2017-05-12 08:36:56

這款真的不錯漂亮~

Arthur Pai
2017-05-12 08:44:52

大家湊個量, 請阿童做. 或直接找廠商訂製.

Yves Hsu
2017-05-12 08:46:21

+5

陳彥豪
2017-05-13 11:10:04

什麼是限量的,難怪我用完了要再也買不到了.....我在外面也都找不到我要的顏色....昏倒

Yves Hsu
2017-05-13 13:42:32

出版書都可以再刷,ATOM 要不要考慮再定一批


原文網址 李穆
2017-05-10 21:46:54

Marlin for 2.5EX 增加料單切換擠出機選項
像我一樣單擠出時懶得換料的人可以考慮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10 21:51:25

意思是指可以在面板上指定使用哪一台擠料機進行這一次的列印是嗎?\

李穆
2017-05-10 22:26:54

印到一半選擇那個選項會換刀喔,膽量不夠不要嘗試,卡死不負責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5-10 21:31:03

KUKA 六軸多噴嘴3DP,有這台您最想印什麼


原文網址 張東勝
2017-05-10 20:37:52

請教各位前輩們,測試檔在一開始列印有在物體外圈先跑一圈,應該是在清噴頭的殘留料吧?
如果我想列印自己的檔案時,我是要自己畫那個外圈還是在切片軟體裡面有可以設定呢?

戴士偉
2017-05-10 20:39:42

切片

陳維德
2017-05-10 20:41:57

那是軟體設定skirt看要離本體多遠要畫幾圈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