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Gary Lo
2017-05-05 13:38:47

點解有時印刷途中會突然停下,我已用咭,不連電腦了。

施又瑋
2017-05-05 13:42:56

換張SDcard 或是格式化看看

邢鳳言
2017-05-05 16:03:12

我偶爾也會遇到waiting user的狀況,原因不明

Yimin Chen
2017-05-05 19:33:55

SD卡接觸不良,我之前也碰過,後來在塞張紙在槽內讓sd卡卡的更緊就解決了。


原文網址 GeMing Chang
2017-05-05 13:09:26

尼龍染色作品分享~寶寶格魯特!
單色線材也能玩出繽紛的花樣XD


原文網址 李安軒
2017-05-05 10:49:07

大家早安喔,昨天列印一個比較大型(約11cm*11cm*13cm)的物件的時候,發現列印到約1/5的時候,疑是噴頭碰撞到物件本身(因為我放著印就先去忙別的事了),導致連接桿脫落,導致列印失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相似的問題呢? 或是有什麼調整經驗可以傳授一下給小弟,感激不盡~ 我的機型時2.5 ex

廖新弘
2017-05-05 10:52:34

z-lift設定高一點

梁琄
2017-05-05 10:53:59

底部有沒有翹曲呀?是否沒黏緊?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5-05 09:37:20

尼龍染色真好玩啊~Z3D尼龍線材

劉宏威
2017-05-05 10:31:56

酷,請問用什麼顏料可以染色啊?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5-05 04:08:38

昨天逛夜市看到很多攤在賣各種手指螺陀,被問那個是什麼東西,我猜大約是那個maker把手邊閒置的608培林拼起來打發家中小孩,而意外受到歡迎吧?為了解釋我就抓了圖檔來印,結果印出來每個孔都不一樣大,不知道那網站在verified什麼東西?害我調半天也調不出個可以用的,浪費我線料和時間外,還一度擔心是我機器歪了;自己畫一個,印完孔一樣大才放下這顆心;自己畫的圖調公差比較快,加支撐也方便;話說要印漂亮的弧面沒有PVA還真難,另外還幫指蓋挖個糟比較好拈;沒有PVA也可以印,外觀差一點,但列印時間縮短很多。
圖檔在此: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96203
影片在此: https://youtu.be/0YzSdpe0_v4
# 培林沒洗轉不久
# 提問者試過以後說可以拆了
# 手指陀螺

Vincent Liu
2017-05-05 14:33:09

這麼緊!!我的經驗列印件大概要大0.1才比較好逼,我都大0.2好裝一點


原文網址 Jumi Chen
2017-05-04 23:05:45

第一次用Cura切片的作品就獻給最近在看的二十幾分鐘工商廣告wwww

Kevin Lan
2017-05-04 23:30:45

我最近也在看這個長篇廣告片, 還一直推人買工具, 什麼合作限量版, 我才不會被騙呢~(繼續看壽屋官網)

Kevin Lan
2017-05-04 23:31:30

另外這東西非常適合3D列印應用啊~~~

陳維德
2017-05-05 10:14:10

轟雷

劉小火
2017-05-05 13:30:03

說好的組合貴。櫃房間也要做出來噢~

Shu Tseng
2017-05-05 17:55:58

不是條紋嗎?怎麼是純白!


原文網址 廖振睎
2017-05-04 18:49:03

大家好,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畢業製作。

很感謝atom2.0, 我們的製作的列印機,所有連接件都靠他的幫忙,甚至是噴頭的部分,也是靠他列印完成,之後鑄造成銅件。

如果大家對大型列印機有興趣,可以一起交流,請大家多多指教。

Lawrence Lee
2017-05-04 18:53:55

這個不錯喔!

Wen Chi Liao
2017-05-04 19:24:18

影片拍得很不錯!

張岳傳
2017-05-05 12:34:41

好奇位什麼要顆粒耗材

廖振睎
2017-05-05 13:50:35

顆粒耗材相較線材便宜很多,而且印壞的東西也可以直接打碎重印。


原文網址 Jimmy Wan
2017-05-04 18:25:15

Stanley Chen
2017-05-04 18:34:20

Q~


原文網址 黃瑞隆
2017-05-04 16:28:31

請問各位
我印官方測試檔的300mm及迷你艾菲爾鐵塔
一開始幾秒都會出料不順
後面就出料正常
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黃俊傑
2017-05-04 16:34:02

有沒有照片啊? 每個人對一開始的定義都很不同吧!

黃瑞隆
2017-05-04 16:41:36

我拍一下影片上傳

黃瑞隆
2017-05-05 00:20:41

機台關機後放了24小時後開機列印
300mm的第一層
最外面列印範圍線一開始斷斷續續的
這是印第二次的情況
第一次列印是時連主體外圈也有一邊會出料不順

廖新弘
2017-05-05 08:50:06

你的後吹風扇的方向是正確的嗎

廖新弘
2017-05-05 08:51:19

另外喉管內的鐡氟龍管使用多久了

黃俊傑
2017-05-05 09:15:00

Ah.... 這個看起來很正常呀! 加熱時流出來的口水間隙...
不出料的地方就是你擦掉的口水...
你要外圍也出料,就噴頭定位時用手推擠吧!
Skirt 跟 brim就是拿來補口水的間隙...
主體如果不順通常就是你預熱太久 口水流太多...

黃瑞隆
2017-05-05 12:27:05

1.列印前執行PreHeat 200度,預熱完成馬上列印,所以應該不是預熱太久造成

黃瑞隆
2017-05-05 12:27:56

2. 請問Skirt 跟 brim是甚麼?

黃瑞隆
2017-05-05 12:30:14

我的後吹風扇是向噴頭方向往裡面吹

黃瑞隆
2017-05-05 12:30:51

鐵氟龍管使用不到一個月

黃俊傑
2017-05-05 12:41:00

可是你的前一次印完你沒往前推 他在冷卻前 也會低口水 所以一樣的意思...
Cura support -> platform adhesion type 那邊就可以自己調整了! 調整後自己看第一層有啥改變吧...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7-05-04 16:20:05

[徵求舊韌體]

朋友手上有一台舊的atom2,因為使用官網上的新韌體(2.0.7)有一些奇怪的現象

想要刷回舊韌體試試看,請問哪邊找得到?

謝謝

大字很討厭,為了讓字變小的無意義字串
大字很討厭,為了讓字變小的無意義字串
大字很討厭,為了讓字變小的無意義字串
大字很討厭,為了讓字變小的無意義字串

梁琄
2017-05-04 16:33:36

怎麼說很奇怪呀?
還是其實是 1.99 不是 2.0 ?

Bless Ma
2017-05-04 16:37:00

據說確定是2.0啦

奇怪的地方是
新的韌體在做backlash測試的時候誤差明顯比他之前測試的舊韌體大

但他忘了之前是哪一版了,所以我幫忙問問

胡坤偉
2017-05-04 16:42:55

我還在用2.0.3, 還有45點校正

胡坤偉
2017-05-04 16:44:23

我要怎麼分享給你們?

黃俊傑
2017-05-04 16:44:43

我記得檔案區有人分享 可以撈一下!

Bless Ma
2017-05-04 16:46:34

fb偷偷改版,檔案區我找不到在哪@@

梁琄
2017-05-04 16:46:41

不太懂為什麼會這樣,不過檔案區有C大之前改的版本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tom3dp/1685418591696429/

Bless Ma
2017-05-04 16:47:07

謝謝!!

黃俊傑
2017-05-04 16:48:20

梁琄
2017-05-04 16:48:27

電腦版在左邊中間

Bless Ma
2017-05-04 16:49:15

看到了XDD

Bless Ma
2017-05-04 16:50:32

太感謝了!!

James Lin
2017-05-04 16:58:35

官網的FW 之前有下載的,我都有留存
若還需要我回家再給出

Bless Ma
2017-05-04 16:58:58

有要到了,謝謝大大

胡坤偉
2017-05-04 16:59:28

?

黃俊傑
2017-05-04 17:01:59

這大陸存在很久了拉... 我從2.0就一直在爬文了!

Bless Ma
2017-05-04 17:02:16

跪著讀ing

李穆
2017-05-04 23:48:52

我還以為這個大家都知道.......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05 00:13:14

我跪到現在還沒辦法爬起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