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Emiliano Guida
2017-04-18 21:08:13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18 19:35:48

I have a Atom, I have a Ping, Ahhh!
WTF?

翻譯年糕

梁琄
2017-04-18 19:43:38

林似諭
2017-04-18 19:45:37

這是在台中的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陳柏諺
2017-04-18 19:46:24

最低標惹的禍?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18 19:46:42

山寨⋯⋯

林似諭
2017-04-18 19:46:52

然後那個"ping"是山寨的!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18 19:49:18

PSU 的安裝方式同D-Force。

林似諭
2017-04-18 19:52:30

有一段時間沒去了,雖然是山寨的,但品質尚可,但機器又被弄的髒髒的了.......

林似諭
2017-04-18 19:53:50

Keisuke Lin
2017-04-18 20:12:07

I have an Atomping...XD

Chien Lin
2017-04-18 22:22:27

Kevin Lan
2017-04-19 10:17:07

搞不好可以問一下PING團隊這個機器是不是他們做的,搞不好是PING的前身?因為我在找D-Force相關資料的時候有發現有firmware的source code有PING團隊的註記。所以我在想搞不好PING團隊以前也是玩D-Force的?

謝哲銘
2017-04-19 14:54:46

山寨貨垃圾只是for標案規格用,立柱仿不來就只好用現成的

Kuo Hsuan Tseng
2017-04-19 15:43:40

那個面板 跟哪個立柱...嘖嘖......

Rick Yang
2017-04-19 15:52:17

不過看觸控的介面怎麼跟PING一樣?赤兔應該沒有開源啊


原文網址 陳高誠
2017-04-18 17:33:24

感謝昨天社團前輩指導問題點出在哪以及解決方法!今天 終於 解決好風扇不會運轉的問題 可是 換來的就是 風扇超吵以及 會忽動忽不動 ? ? 小的 直覺是社團前輩們說的風扇有問題 ? 請問 前輩們…我該放過這問題 開始我的列印生活還是有解決之道嗎 ?

黃俊傑
2017-04-18 17:35:53

會停止 就會沒法散熱 然後就堵料 你能接受這風險就可以考慮放過這問題吧!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8 17:36:13

風扇卡到屑屑?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8 17:37:08

風扇拔下來看看是不是也這樣?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8 17:58:48

如果列印OK,那就無妨。

廖新弘
2017-04-18 19:54:34

你的後吹風扇電缐是不是被風扇卡住了


原文網址 Steal Chang
2017-04-18 17:01:58

底下很多垂下來不完整的感覺,牽絲蠻嚴重有些地方要斷不斷的。
溫度195度、速度50mm/s,調回抽能改善嗎?

黃俊傑
2017-04-18 17:20:51

速度有點快.... 前一層都還沒啥冷卻 下一層就來了!

張育仁
2017-04-18 20:18:39

建議速度降到25左右…這東西有些部位很細不能印太快阿…


原文網址 Jimngu Gk
2017-04-18 14:05:35

請問你們都用那一種firmware ?
我想換掉我anet a8 原裝的軟件
謝謝

黃大丙
2017-04-18 14:16:23

你...是不是走錯棚啦?

俞威名
2017-04-18 15:20:23

marlin 自己改機台

H-m Lin
2017-04-18 15:47:59

在Atom應該都用atom的marlin有得挑嗎?

Jimngu Gk
2017-04-18 16:46:34

哈 是我在問呐 :(

Jimngu Gk
2017-04-18 16:46:49

Jimngu Gk
2017-04-18 16:47:42

我買不起啊痛 所以買了其它的 嘻。。。

Jimngu Gk
2017-04-18 16:48:18

但是我有在做它的小啊痛 :P

Jimngu Gk
2017-04-18 16:49:58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18 19:39:35

試試 Repetier 1.0 Dev,很強大。


原文網址 Jimmy Wan
2017-04-18 13:25:25

林文和
2017-04-18 14:25:06

請問你都用什麼補土補,用什麼砂紙磨呢?我是買汽車補土,一般白砂紙,可是補好在磨時,補土磨掉了,但pla堆疊線條凹痕卻還在,感覺pla好硬,比補土硬~~"

葉世瑋
2017-04-18 15:37:59

層紋要用銼刀尻掉,補土補不完的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4-18 12:47:41

Hello~這是本週分享的模型Part8~


原文網址 Matt Bailey
2017-04-17 23:27:09

Does anyone have an updated Neutron BOM with links for USA sources?

翻譯年糕

Matt Bailey
2017-04-18 00:14:44

I have found many of the parts on RobotDigg.com , but there are still some parts that I am having trouble finding. Especially the HOLLOW Shaft ϕ12 x ϕ7, 470mm.

黃俊傑
2017-04-18 13:00:01

try alibaba?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4-17 22:20:31

經過三天的馬拉松、瘋狂鎖螺絲地獄,終於可以休息了…剩調校的問題,希望斷腳的噴頭蓋能撐住…

王力可
2017-04-17 22:22:20

回春了!?

林似諭
2017-04-17 22:25:38

還沒丫

王力可
2017-04-17 22:26:29

喔喔喔~~誤會了~~哈哈哈哈

James Lin
2017-04-17 23:06:32

三天組五台也太不可思議了~
想當初我一台一周多~

林似諭
2017-04-17 23:09:47

哈!有2台不是啦

Lîm Ui Tsì
2017-04-17 23:10:22

2台Ping 3D

林似諭
2017-04-18 09:44:54

一台是別的單位拿來借放,一台是廠商借測!

Jimngu Gk
2017-04-18 17:05:20

我看我應該要省錢買一套啊痛了,但是真的好痛,然後又好餓。。


原文網址 林文和
2017-04-17 21:29:03

請問先進們,
我的版本是2.0的,
最近印的比較勤所以每次清料時都會有一段黑料跑出,
所以看了官網影片步驟換喉管,
但我發現我的噴頭好像多教學中一片鐵片(照片)
請問這是不用裝也沒關係的是嗎?
感謝

施百鴻
2017-04-17 21:33:41

那是擋風片 升2.5後就沒裝了

蕭傑仁
2017-04-17 23:01:45

我之前也注意到了 也超級討厭裝那片的~~

龔麒彣
2017-04-19 13:56:27

最好不要裝,那原本是支撐兩邊風扇的,但是噴頭賭料就會整個堵住,我朋友給他印一個晚上隔天看超慘,哪個有沒有都沒差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