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4-17 20:25:58

一般而言
開箱文應該是開心的

但我越開越覺得不對勁
這麼多東西我要怎麼點....
而且這還只是第一批....

糗了
看來我低估了點貨的成本了
≥﹏≤

洪健凱
2017-04-17 20:36:19

.真的辛苦了…

Coby Huang
2017-04-17 20:40:11

辛苦了~

Efun Lai
2017-04-17 20:58:44

需要誠徵分裝員了

Yih Chiou
2017-04-17 21:02:19

辛苦了~

Charlie Ting
2017-04-17 21:04:43

所以我那時候才說,你要有足夠的空間,把所有的東西攤開來,分類放好,然後才能確認東西是齊的,然後撿過一輪就湊齊整台機器的零件。
如果各種東西一箱一箱,不止你點貨要搞很久,到時候挑零件時也會很難控管。一旦亂掉,就全面失控。

建議先把程序捉出來,東西分類放好,然後才開始動。不然越亂你會越難搞。

辛苦了~~~

Yan Huang
2017-04-17 21:19:14

辛苦了

梁琄
2017-04-17 22:31:35

辛苦了!

林效勤
2017-04-17 22:39:27

到貨快樂

Chien Lin
2017-04-17 22:39:50

Victor Lin
2017-04-17 22:39:53

而且淘寶的東西要抓損壞率,如果數量都抓剛好的話就糗了XD

James Lin
2017-04-17 22:44:58

真的要辛苦你了 ~

蕭傑仁
2017-04-17 22:55:47

你有在看這裡的文章啊!!

林效勤
2017-04-17 22:56:21

哈哈I am watching you

林志誠
2017-04-18 00:44:49

真的要辛苦你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8 03:23:06

這個只能看人品xd,記得團購時有說明過。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8 03:25:46

所以你說ATOM是不是很超值。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8 03:28:24

首先,你要先秤每個零件的單重,出貨時秤總重量可以比較快抓出問題。

Aaron Lin
2017-04-19 00:04:58

找個空間,辦個聚會,邊聊邊分,大家都有參與感,不過要有空間就對了, 組裝可以在辦個Workshop 應該會很有趣喔

蕭傑仁
2017-04-19 00:19:18

聽起來不錯喔 就是以聚會的名義 請大家來當志工嗎?
XD

Aaron Lin
2017-04-19 00:23:10

蕭傑仁 ? 網友見面會,應該會很熱鬧,假日可以殺時間,分完可以確認後立即領回,我想大夥參與度會很高的,畢竟是個動手的社團,你們也是在幫大家

Coby Huang
2017-04-20 10:54:32

找個場地大家付個入場費應該是蠻ok的~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17 18:55:51

繼雙色列印測試檔後,第一個自己切片列印出來的成果。EX 幼幼班報到!


原文網址 黃茶米
2017-04-17 18:52:12

阿痛2.5組裝縮時~新手一枚,連3D都還不會畫@@“

Kwok Tony
2017-04-17 20:54:39

房子很大很漂亮

陳威翔
2017-04-17 22:07:03

後面有人一直在追劇....

Ya Hsuan Wu
2017-04-17 22:21:46

陽台好棒

Kwok Tony
2017-04-17 22:33:28

台灣住房比香港好太多了

黃茶米
2017-04-17 23:16:31

便宜大陽台房新店很多優

Kwok Tony
2017-04-17 23:29:40

香港這種環境起碼也要港幣25000

梁琄
2017-04-18 00:44:11

好感人喔!窗外從暗到亮,樓主都沒睡嗎

Yimin Chen
2017-04-23 07:50:12

太猛了,20h就完成了,我當初弄了好久

陳明谷
2017-04-24 15:53:17

佩服好體力…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7-04-17 18:41:39

工作室快沒有位置可以走路了.......養樂多當比例尺

林瑋哲
2017-04-18 00:50:46

不是香蕉嗎(?


原文網址 陳高誠
2017-04-17 18:22:47

這位前輩好!我是新進使用者 因為剛進新公司! 恰巧有3d列印機可以學習使用(但是會的人離職所以沒人教)所以經過幾天的研究 還是遇到好多問題…像是噴頭的風扇因為在自已拆解理解重用時發現開機時會自已轉動(可能之前沒動…公司都誤以為正常 現在變正常了…)可是就在一陣試印後 噴頭風扇又不轉了 然後擠料又開始有問題了!!不知道前輩能否給我點指引解決之道……

黃俊傑
2017-04-17 18:26:33

沒轉會熱堆積啊! 有可能是卡到 螺絲放鬆點看看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7 19:29:25

好久好久以前聽說連桿的磁性NS也會多少影響。排列方式全部N或是全部S同方向試試看。

李大淳
2017-04-17 19:51:04

真好

Efun Lai
2017-04-18 00:50:43

你單調風扇fan255有動嗎?我上次時動時不動的時候就是調整連桿的NS之後就正常了

黃大丙
2017-04-18 11:06:50

上班可以玩3DP,怎麼這麼爽?

Roy Lo
2017-04-18 12:27:30

羨慕, 可以在公司玩3D Print~


原文網址 馮紹倫
2017-04-17 17:41:44

請問各位大大,atom2.0升級雙噴頭,列印底部中間出現問題(都是固定的地方),已做過G29,皮帶鬆緊校正..

陳曉澔
2017-04-17 17:53:21

噴頭不夠貼近底板..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7 18:27:37

看起來是有點像碗公症頭,上蓋彈簧調鬆一點,G29跑慢一點試試看。再不行就作弊讓第一層厚一點貼近玻璃。

Charlie Ting
2017-04-17 18:43:04

間隙不對、表面不乾淨

Jimngu Gk
2017-04-19 15:56:15

偶跟你說哦 偶完全不懂那個G code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Jimngu Gk
2017-04-19 15:56:47

粉想弄清楚但是我不會。。。。。


原文網址 Wesley Wang
2017-04-17 17:34:44


原文網址 Steal Chang
2017-04-17 17:02:38

請問kisslicer切完上面會少好幾層是什麼問題?還是只是預覽的關係?怕浪費料還沒實際跑看看。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7 17:36:30

Kiss可以一層層檢查於所有路徑的。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7 18:21:37

那我猜可能你的STL有問題

李大淳
2017-04-17 19:45:34

有縮放嗎?

洪維鴻
2017-04-18 01:22:19

用Meshmixer 檢查一下看有沒有破圖~很多現成3D圖抓下來都有點問題~


原文網址 何玉釧
2017-04-17 16:53:16

純粹跟風一下~~~
網路有人已經喊價到一個NT25
所以自己印,一定是比較貴的!!
但是自己的造型,自己的LoGo無價!!

謝哲銘
2017-04-17 17:18:52

真的DIY無價,用CNC也做了一個


原文網址 Will Chiu
2017-04-17 15:40:10

之前有用過,放約二個月,拿出來時輕輕一轉就斷頭 ?

洪郅博
2017-04-17 15:54:40

難道 油會咬塑膠!?

洪瑞宏
2017-04-17 16:21:23

有沒有可能這段期間尖頭有被東西壓到,導致一碰就斷

Jacky Chen
2017-04-17 16:58:35

Will Chiu
2017-04-20 00:37:37

重點是什原因??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