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ustin Chi
2017-04-14 11:30:37

有大大知道矽膠線材在哪買嗎?

鍾立群
2017-04-14 11:43:38

你可以找遙控飛機店買,反而比電子材料行多規格可選,至少高雄是這樣。

Justin Chi
2017-04-14 11:45:37

遙控飛機店可以買到3D列印線材?

黃大丙
2017-04-14 11:53:41

樓主說的應該是列印用的線,不是矽膠電線 XD

鍾立群
2017-04-14 11:54:51

>_<,哈哈 是我搞錯了。

吳水豚
2017-04-14 14:30:03

應該沒有矽膠線材....

陳冠銘
2017-04-14 15:05:03

矽膠是用針筒擠的 不是用線材

梁琄
2017-04-14 16:21:37

黃大丙
2017-04-14 16:52:37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4 11:23:04

G29
直接用限位開關做觸發 (ATOM原廠的)
觸發壓力約100-150g (每個限位開關可能不同)
如果不拆限位開關的鐵片
觸發壓力可以低到30g
但是鐵片會彎曲,所以有好有壞
......................................................
做完G29拆掉,再調整z offset
或是M665先調整Z軸
再重複做G29
......................................................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48219
此檔的全高是14.95mm
裝上後要先確認觸發位置比噴頭還低
不夠低可以加墊片再鎖到效應器上
https://youtu.be/4ji5eV4xlRQ


原文網址 Steal Chang
2017-04-14 09:58:29

底部底下圓弧垂垂是怎麼改善,列印溫度195度,環境溫度19度。

陳冠銘
2017-04-14 10:13:07

沒開風扇?

黃俊傑
2017-04-14 10:23:59

話說這是自己切的? 官方測試檔案 有散熱圓塔的說!


原文網址 Rick Yang
2017-04-14 09:58:27

雙噴套件裝好很久,但一直沒空好好測試
感謝版上前輩無私的經驗分享
丙大的simplify3D R13設定檔真的非常方便
在Tool change script裡面置換字串成ATOM logo洗料這招
堪稱是神招,基本上是跪著在看這組設定檔的

但我在WASH 6這層時
有一個位置Z軸剛好會撞到極限固定器失步
應該是鎖的位置高了一點點
刪了wash 6就行

另外我自己是習慣設1mm以下不回抽
繞外圈時就會直接切下一圈
減少外觀積熱的機率
也給大家參考

黃俊傑
2017-04-14 10:14:29

推大丙博士!!! 有分享也給推~~~~

黃大丙
2017-04-14 11:09:12

看到大家用的開心就覺得沒白作了 :~

黃大丙
2017-04-14 11:09:57

Rick Yang 你是說會撞到噴頭前面的那隻螺絲嗎?好奇怪捏~

陳維德
2017-04-14 12:39:01

變成現在只會用s3d 切片,其他的都不會用了

廖恩顯
2017-04-15 12:47:32

我現在也是s3d主力


原文網址 育旻
2017-04-13 20:26:48

問一下Simplify3D的問題 下面那段是第一層擠出量40% 溫度180 第二層擠出量100% 溫度190嗎?? {REPLACE "; layer 1," "M221 E40\n; layer 1," }
{REPLACE "; layer 1," "M104 S180\n; layer 1,"}
{REPLACE "; layer 2," "M221 E100\n; layer 2,"}
{REPLACE "; layer 2," "M104 S190\n; layer 2,"}

黃大丙
2017-04-14 04:24:25

對,但是為什麼要用這麼複雜的設定?


原文網址 Bang Ruei
2017-04-13 19:42:26

不好意思打擾了~
最近剛組完2.5EX
可是我的LCD面板不會顯示熱床的溫度,想請問一下組裝完,SSR繼電器 3號前面的燈會亮嗎??
用電表量過3.4端都沒有電
還有人有遇到過熱床不會顯示溫度的嗎??

廖新弘
2017-04-13 22:09:20

你的線接起來怪怪的

Bang Ruei
2017-04-13 23:38:06

?? 怎麼說

Josh Lin
2017-04-13 23:52:27

你第2張圖 左邊 那 2條 較細的 紅黑 線 的插頭 有插到 主控板 嗎?拍個照 上來~~

Josh Lin
2017-04-13 23:54:42

還有 第3張圖 的 SSR 接線 還沒完成 啊?還有 1號 端子 的黑線 怎 那麼細?

Josh Lin
2017-04-13 23:56:58

SSR 沒鎖到 鋁擠(要 散熱) 前 只能 短暫 通電 測試,不能太久~~以免 SSR 過熱 燒毀~~

Josh Lin
2017-04-14 00:02:33

SSR 的 3 4 端 的 紅 黑線 有接到 主控板 嗎?如有 接到 主控板,功能 正常時 3號前面的 LED 燈 在加熱時 會亮,不加熱 時 不會亮~~
但前提是 你第2張圖 左邊 那 2條 較細的 紅黑 線 的插頭(熱床 的 熱敏電阻,偵測 熱床溫度的 零件) 有插到 主控板,才會 依此 來控制 熱床 的 溫度~~

陳逸文
2017-04-14 00:47:33

我的也剛組好,沒太特別注意,會顯示溫度並升溫到70度,平台還熱熱的~(有四個接點都要接喔!)


原文網址 Steal Chang
2017-04-13 17:32:57

請問我的預擠柱切片完底下為什麼會變花瓣狀.......感覺像樹幹..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3 17:36:04

感覺比較不會倒

姜智勻
2017-04-13 17:38:16

這是kiss新版本改良的,之前版本是原柱,這又比較穩一點唷

許阿瑋
2017-04-13 17:47:05

有新版本? 哪裡有~~謝謝~~

Bise Chen
2017-04-13 17:54:14

這個可以拿來當裝飾品

姜智勻
2017-04-13 17:55:18

我有留一支

陳維德
2017-04-13 19:33:26

感覺有點意思呢

黃大丙
2017-04-14 04:31:45

好像Q版的外星人腳


原文網址 林宏洋
2017-04-13 15:33:10

介紹新品:TAC-Scorpion 戰術蠍延伸軌道!客戶委託製品!整個造型都不同了!原始形狀請參考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在橋下的戰鬥使用及圖2 ?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4-13 13:46:47

鱷魚夾完成,又學到一種方法了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46114

Bise Chen
2017-04-13 13:52:42

夾子內那個銳角如能做成圓角,一來打印路線會比較順,再則可加強夾力喔…^_^

曾荐宏
2017-04-13 14:13:32

好厲害,不斷進化中!!!

Wu Shang-Fen
2017-04-13 18:51:02

酷!!

James Lin
2017-04-13 23:39:02

讚~畢業禮物收集中~

橘子腦師
2017-04-13 23:39:49

我會再修正一下喔~

橘子腦師
2017-04-13 23:57:05

已修正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4-13 11:31:07

SC案.BIM 3D模型列印

林志誠
2017-04-13 11:43:56

好像停車埸大樓模型,很精緻!!

黃大丙
2017-04-13 13:30:58

印這麼大不容易~~
我也建築出身的,看這很有感覺啊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