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7-03-30 00:34:49

ZOOM 線上課程
3/30 19:00-20:30
國際名師 陳學建 (Amao Chan)主講
限額100位,目前尚有39位名額
學建老師 分享作品集 只放4個作品卻有2000人追蹤
http://www.thingiverse.com/amaochan/about
ZOOM 免費下載 https://zoomnow.net/zntw_zoom_download.php?showType=ALL
SketchUP 免費下載
https://www.sketchup.com/zh-TW/download

Yu Shu Huang
2017-03-30 11:08:15

穿山甲真的太棒了 ?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3-30 00:12:27

心情有點沮喪
因為今天經由報關行得知台灣政府現在的鎖國心態
.
原本我想說我們數量比較多
想乖乖繳稅辦正式進口
結果
光桿 軸承 馬達...等等零件
居然被台灣政府列為禁止進口
更扯的是 居然連螺絲也被列為禁止進口
原本以為是保護政策 但後來報關行告知
只有不能進口中國的 但可以進口其他國家的

意思就是 我們可以跟日本進口螺絲
但就是不能跟中國進口螺絲

媽的 我們台灣不是螺絲王國嗎
為何不能進口螺絲
還是進口中國螺絲這種東西會危害國家安全
或者進口中國螺絲會引起社會紛爭?

離題了~~

我們會再想想其他方法的
團購的時間
會因此delay一下了
請大家見諒

ps. 如果有人有還不錯且可行的方法
請私訊我

陳冠銘
2017-03-30 00:14:19

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馬達 連大陸轉運都會擋....

Robin Hsu
2017-03-30 00:15:04

應該是保護主義的問題 XDDD

Robin Hsu
2017-03-30 00:16:46

馬達這一類可能因為有磁鐵, 會有安全上的考量吧 ~

----
很早以前在上海磁浮車站看到個玩具, 商家直接在旁邊上告示說, 該磁浮玩具有可能無法出關, 請自行斟酌購買 XD

蕭傑仁
2017-03-30 00:18:27

Robin Hsu 我猜是因為磁鐵不能空運 但可以海運 但現在的問題不是空運海運 是政府好像針對性的鎖國....

劉建良
2017-03-30 00:20:22

台灣政府目前對中國部分進口品項封鎖,我不想泛政治化,但不只你面臨這個問題.任何合法的管道申請,權責單位皆有機會藉故拖延.

H-m Lin
2017-03-30 00:22:15

看來要指望這個政府有所作為 ,我看是癡人說夢了!土包子治國,名符其實。

鄭博鴻
2017-03-30 00:22:52

可以經由第三國(日本 韓國 嗎?((我不懂只是疑問

劉建良
2017-03-30 00:23:24

可以,也可轉東南亞進來

陳冠銘
2017-03-30 00:23:32

不能這麼說 這些東西全面進口台灣本體產業會GG 那價格是數倍差距 不是只差一點點 像大陸一顆42馬達賣一百多塊 你看拍賣上台製一顆多少....

Micky Teng
2017-03-30 00:23:56

如果要合法進口,不要聽報關行一面之詞,直接問財政部關務署,是否有此限制,走邊緣路線,光軸這類報鐵條,其他東西也是,依此類推,沒法說太多 XD

蕭傑仁
2017-03-30 00:23:58

報關行有這樣建議
就是轉到第三國再進來就可以
跟之前陳水扁時代去中國一定要去韓國或者香港轉機依樣

Celgen Liang
2017-03-30 00:24:15

跟政治無關

但現在的政府(各國)真的很爛!! 怕東怕西 讓大家很難運作 以為擋下就沒事了 一點開源精神都沒有!

鄭博鴻
2017-03-30 00:24:46

謝謝回答 那就轉東南亞再行報關 不過這樣一來一往時間跟金錢也是很麻煩 辛苦了

陳冠銘
2017-03-30 00:24:55

這樣做可能會有額外成本 搞不好比台灣這邊買還貴

蕭傑仁
2017-03-30 00:26:27

陳冠銘 對啊 這是標準的鎖國方式啊
現在就只能期待 我們索國後
台灣馬達可以進步得很快
可以在短時間內開發出可以飛到月球的馬達出來了

謝翁銓
2017-03-30 00:26:31

怎麼是台灣擋??是中國不給出口到台灣吧??

謝翁銓
2017-03-30 00:26:57

上次我找這家就可以運進來!!"" https://world.taobao.com/item/19077539832.htm...... ""

蕭傑仁
2017-03-30 00:27:14

阿災 反正報關行是跟我說 被列為禁止進口

陳冠銘
2017-03-30 00:27:15

台灣真的有擋 法律有寫

Chris Lin
2017-03-30 00:27:31

台灣產業經不起競爭的,所以還是繼續鎖國好了,免得這寫台灣產業GG

陳冠銘
2017-03-30 00:27:38

少量的海關比較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大量的就很麻煩

H-m Lin
2017-03-30 00:28:03

這樣台灣產業只在台灣島自爽會有競爭力,輸慘慘!

上官大俠
2017-03-30 00:28:44

樓主加油

陳冠銘
2017-03-30 00:30:13

這種貿易保護每個國家多少都會有的 台灣廠商也三不五時被歐盟用反傾銷的理由罰錢...

Kuan-Hsien Li
2017-03-30 00:30:16

找有特貨的集運?

蕭傑仁
2017-03-30 00:30:30

我認為
沒有國家會限制出口這種沒有危害到國家安全的低階馬達的
只有聽說限制出口武器 高級儀器 先進設備等等的
沒聽過哪個國家限制出口沒有先進製程的馬達的

蕭傑仁
2017-03-30 00:32:32

陳冠銘 是啊 但台灣廠商應該沒有被歐盟限制進口吧...

陳冠銘
2017-03-30 00:34:32

貿易保護不是只有科技力問題
像之前大陸傾銷鋼鐵 雖然品質很爛爆爛
可是就是可以用價錢劣幣驅逐良幣
台灣中鋼差點被搞死
還好大陸搞太過分被歐盟修理 中鋼才撿回一命
不是只有高科技才有輸出限制問題

劉建良
2017-03-30 00:37:17

鄭博鴻 您最好把那則留言刪一下......有些現實出社會幾年的人都會心照不宣不在公開場合說.

蕭傑仁
2017-03-30 00:37:36

陳冠銘 受教了!
請問 可有良方解決我們現在團購的問題?

鄭博鴻
2017-03-30 00:38:11

劉建良 感謝提醒

吳承祐
2017-03-30 00:39:09

陳冠銘
2017-03-30 00:40:15

蕭傑仁 馬達部份我沒想到辦法 但其他東西可以跟賣家聯絡看看能不能用順豐分批寄 我的經驗順豐好像最不容易被找碴
你們主辦有五個人 看看東西能不能分配一下分開寄 或者看團購裡面有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忙分配名額

Tako Sun
2017-03-30 00:40:27

化整為零了,目前想到的方式,只是運費可能就 =_=

Stanley Chen
2017-03-30 00:44:14

走特貨!
剛剛才寄一批(電子產品)在回來的路上XD

Tako Sun
2017-03-30 00:45:53

好像只有空運有在分特貨,因為不能走客機,只能走貨機

黃大丙
2017-03-30 01:01:56

蕭傑仁 (Alston Hsiao) 我以前有稍微查過,印象中馬達不是完全不能進口,而是看功率大小。細節我忘了,有空的話可google一下關鍵字"馬達 MW0"

李穆
2017-03-30 01:16:18

政治人物都是每天早上起來會多一個屁眼的你知道嗎?

李明宏
2017-03-30 01:36:15

http://law.ndc.gov.tw/Suggestions_detail.aspx?ID=5304
因為擋螺絲就講鎖國太嚴重了啦
其實是鎖廠商,而且不是從新政府才開始鎖XD
(9)經查我國目前對於「鋼鐵螺絲螺帽(73181600005)」確屬於限制自中國大陸進口產品(MW0)。本項產品(73181600005)包含建築及軌道工程用之螺絲,屬於中階產品,亦為台灣重要螺絲螺帽業者(如:春雨、晉禾以及久陽)之主力產品項目,故目前暫不建議開放。

孫振擎
2017-03-30 01:36:44

等等天亮問我的集運看看,應該馬達走特貨,剩下沒問題?

王韋恩
2017-03-30 01:56:30

我是找小綿羊集運,可以走特貨,好像有海運,先問問客服吧~

James Lin
2017-03-30 02:04:08

我之前馬達類也是這樣卡住,但很多人還是可以淘回來喔,加油

Che Hung Wang
2017-03-30 02:51:29

這種事情,中國一直都在作.要把零件送到中國是一件非常難的事.中國就是這樣,一步一步把中國國內的基礎產業建立起來的.

孫振擎
2017-03-30 03:07:53

應該化整為零,方法是人想出的

Henry Chou
2017-03-30 04:03:05

我自己從中國有運到關於液體粉末等特殊類型貨物都是用這家,給你參考看看,或許可以問問看
https://www.elf.com.tw

Edward Kuo
2017-03-30 05:24:02

完了,完了,台灣基礎產業完了。

邢鳳言
2017-03-30 05:28:24

洪維鴻
2017-03-30 05:34:18

這家之前也有在其他社團的板大前輩報給我~XD

黃大丙
2017-03-30 06:24:51

特貨分成不能出大陸的,跟不能進台灣的
不能出大陸通常是因為一些大陸規定不能上飛機的東西,液體粉末電池磁鐵等
不能進台灣的就看法規規定,不是丟給特貨處理就好
例如把一大批菸酒丟給特貨要他弄進來?那就叫走私了
以上兩種特貨的解套方式,通常就是離我們最近的第三地:香港(對,我們的法規認為香港不算大陸) 但還是要注意,低調點好。
只能說這麼大批的東西記得慎選轉運商,瞭解他們實際處理特貨的途徑再作委託,畢竟不少轉運商根本沒有認真在處理報關這部份,被抽查到整批被扣也常聽說的。

吳水豚
2017-03-30 07:46:51

步進馬達可以報,馬達不能報

陳俊宏
2017-03-30 08:32:52

這是商業競爭手段,台製品比較貴,但也是爲了台灣自己的權利跟生存...很可惜

黃康誠
2017-03-30 08:46:05

所以改買日本的就好啦。簡單講,中國商品價格太便宜,會把正常經營的公司碾爆,所以這種貿易壁壘只是剛好。而為啥那麼便宜?因為很多中國廠商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衝營業額上市吸金,上市老闆就脫離了結,所謂合理利潤根本是屁,長久經營也是屁,這種畸形價值觀就是現在中國很多公司的現狀,也就是為啥消費電子產品在大陸生產那麼便宜的一大主因,各國政府要保護真正有心經營的產業,這種閉鎖是對的。

孫振擎
2017-03-30 09:09:57

台灣現在很多工廠用品都買不到台製,你說怎摸辦

劉聖心
2017-03-30 10:13:09

閉鎖怎麼會是對的?商人無良是一個常態,你在日本或美國買的就不是中國製的嗎?大環境的競爭無法避免,只有面對才是解決之道.

孫振擎
2017-03-30 10:17:01

沒錯。。。。

Che Hung Wang
2017-03-30 10:17:19

開放是對的.但是要在互惠的情況下.日本,美國都是自由市場,但中國不是.逐漸的,各國都發現此現象,所以也會開始限制.

陳俊宏
2017-03-30 10:22:54

比較理想的應該是把對岸需要產品做好,用合理的利潤賣回去給他們,賺這種錢比較實在,話說回來現在的的電子機械領域,我們真的毫無競爭力,因為對岸是無本生意,利用他們的人口紅利與市場主導了這些,會用貿易技術在控制的產業都已經不是我們年輕人應該玩的東西了,那些已無任何利潤,反觀在健康方面的東西,例如食物,奶粉等對人民健康或醫療有益的產業,台灣整體品質還算是比較優良,去除台灣的康X傅這一類的廢物,大多數的這類產品都是一等一,不過好的生意是要大量複製,或者完全客製化,就看各位神人可否找到機會。至於螺絲就隨便拉~其實差沒多少錢。

陳俊宏
2017-03-30 10:23:59

我也沒辦法,目前也是走特貨,小量研發使用還不影響很大,真的大量時,再想其他辦法~

黃康誠
2017-03-30 10:29:07

每次對於這種論點我都要解釋實在滿累的。簡單說自由貿易跟競爭的前提是公平,中國目前就不是這樣一個健康的經濟體,光是簡單政府補助,還有國營銀行奧援就碾碎其它海外正常經營公司,面對這種異常狀態,怎麼面對?不擋就是直接要台灣政府放生中小企業去死。 我舉個例子好了,華為是怎麼賣網通硬體的?你跟我買,我的國銀直接給我錢,你不用煩惱資金,先拿商品盈利或者賣,等有錢再分期還中國國銀,簡單說就是讓我的客戶做沒本錢生意;另外某東北大集團歌×,光是前瞻補助就跟政府拿了幾十億,免入帳。這種搞法只有中國能做。我必須說,關稅壁壘才是所謂的面對與作為,面對不正常的經濟體開放自由貿易,不叫面對,而是屁股伸過去給狼咬,這樣能理解嗎?

Che Hung Wang
2017-03-30 10:43:39

這格局非常的高,但寫得真好。

陳冠銘
2017-03-30 10:59:24

別國就算了 大陸市場我不認為有這麼理想 人家可以要求你去那邊設廠 不然不給進口 去設廠就養套殺

Che Hung Wang
2017-03-30 11:01:22

中國如果讓你進來設廠,一定就是需要你的資金或技術。最終目的還是培養中國本土的企業,然後把外國企業趕走。

陳俊宏
2017-03-30 11:10:09

就看看你未來是想幫美國賺還是幫中國賺~重點是自己有沒有在這過程獲利出場~

林界亨
2017-03-30 11:21:04

到德國漢諾威看展,有中國館韓國館就是沒有台灣館,台灣企業單打獨鬥像孤兒,爛政府只會喊口號,沒有實質幫助企業.

蕭傑仁
2017-03-30 11:42:58

陳冠銘 基本上 不管去哪個國家 都是養套殺 只是 包裝得票不漂亮而已 這個世界是 任何國家都是保障本國人民優先 不會保障他國人民的 只有台灣比較厲害 保障他國人民優先 看看台灣的外勞就知道 政府保護他們比保護本勞多很多 我很不爽的其中一個點就是 憑什麼 外勞的基本工資不能跟台灣人分開計算 這點我就超不爽的

Ya Hsuan Wu
2017-03-30 12:06:25

鎖很久了啦...

許瑋娟
2017-03-30 12:21:32

上週幫我爸買了一台15公斤的榨油機回來,集貨也說要走特貨,運費抓4000多,後來問廠商加多少幫我們寄台灣,結果只加了150人民幣寄到台灣了...三天就收到...要不要直接請大陸供應廠商處理?!

陳冠銘
2017-03-30 12:21:48

蕭傑仁 基本工資一致其實是保護本國勞工 不然外勞脫勾後誰還要花比較多錢請本國勞工?
感覺有點歪串了...

Josh Lin
2017-03-30 13:16:21

集貨 走特貨 18RMB / Kg,算起來 也要 270RMB,廠商直運 150RMB 實在 很划算 又 方便、迅速!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30 13:27:33

不管哪個時代,百姓都必須面對不同的問題與抉擇,但不管甚麼問題,能填飽肚子是不是最重要的?

伍貽麟
2017-03-30 13:37:21

我們公司是專門幫助企業經營兩岸產品交流的,有需要幫忙推薦或介紹合作對象嗎?

詹富凱
2017-03-30 13:48:23

這類展覽多半都是公會承辦再申請補助的

沒設館未必是因爲政府擺爛...

多半是公會招商不利 或者不需要

孫振擎
2017-03-30 15:03:56

貴点,但沒問題吧

蕭傑仁
2017-03-30 17:18:49

Jenson Huang 對啊 肚子餓就會沒有國家認同感
就很容易被統一拉~
所以政府看起來是在幫對岸統一我們啊~~~

劉聖心
2017-03-30 18:53:33

呵呵,這個結果就讓"現實"去理解吧!沒有人願意多花錢買貴的東西是最根本的問題,關稅壁壘的主導權也不會在台灣.反正美國川普現在正信誓旦旦的要將基礎生產本土化,我們再來看看這個人口三億多,平均薪資3000+美元的先進國家,怎麼玩這場遊戲.

呂嘉祥
2017-03-30 22:05:07

這我真聽不懂了,螺絲王國居然落得要跟其他國家買螺絲

孫振擎
2017-03-31 02:55:58

像我要買表列的不鏽鋼連座培林買不到,三家貿易商都說只有中國製,然後磁鐵還吸得動,是怎樣。。。。。

Edward Kuo
2017-03-31 11:58:35

是行銷跟通路有問題,非常多的東西在台灣買就OK啦,行銷網路平台大大不如淘寶網。

陳冠銘
2017-03-31 12:00:42

台灣電商零售通路死很久了
像螺絲這類我看淘寶開價跟我去螺絲行零買大概差一倍 有辦法談價的話其實我覺得台灣買就好
我是不知道要買到什麼量才能跟螺絲行談價就是

蕭傑仁
2017-03-31 12:02:20

沒辦法談喔 就算我們每個人都買一百顆
對於螺絲公司來說 哪也是小咖咖
不對 應該不是小咖咖 是小小小咖

陳冠銘
2017-03-31 12:02:56

蕭傑仁 跟螺絲行談可能要用幾斤當單位吧...

蕭傑仁
2017-03-31 12:04:17

陳冠銘 買螺絲的箇中滋味 你可以請教 戴士偉 螺絲是他幫忙的 他也花了不少時間啊

James Lin
2017-03-31 12:06:05

我同事家是螺絲行,他賣我螺絲居然比ruten貴一倍
只是隔一天就可到不用運費的好處而已

彭帟絃
2017-03-31 12:17:41

用運匠集運,不必報關就能送到台灣。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31 12:20:29

不必報關?那不就是走( )

彭帟絃
2017-03-31 12:21:38

那個是貨運行的問題,我就是買貨等貨寄到而已。

蕭傑仁
2017-03-31 12:39:04

?

黃大丙
2017-03-31 13:21:54

然後查到被扣再來哭哭

陳維德
2017-03-31 13:25:52

一些特貨的方式寄的不是不用報,只是沒被查到,查到就可能被扣,我就有被扣過一次朋友寄來的東西

彭帟絃
2017-03-31 13:26:23

彭帟絃
2017-03-31 13:26:56

自己看一看吧,人家說明的很清楚了。

陳維德
2017-03-31 13:32:36

我只能說我是被扣過,還要到桃園航警局做筆錄的東西
他第一條也就說了普,特貨當然要合併出貨
不然甚麼叫作”集運”一台玩具車,電池寄深圳
車體寄上海,您不麻煩嗎?特貨又不一定是違禁品
如被驗到,最多就是報關,商檢,NCC
還是要過海關,就是查不查的問題

Urd Shih
2017-03-31 13:36:56

我在台灣買,開口問"斤",螺絲行說他們是一根一根賣,要幾根?
價錢當然是....呵呵
還是另外加運費的比較划算

黃俊傑
2017-03-31 14:03:41

之前再台南買過好像可以秤斤賣的...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31 14:20:45

不管四八三十二,能不多花錢平安收到貨都是好方法!

James Lin
2017-03-31 15:17:37

所以哪一家論斤賣,
可以買到可到貨又是預算內的?

王智立
2017-03-31 17:59:46

運匠 +1


原文網址 Wei Wang
2017-03-29 23:42:09

售雷射雕刻模組
因目前無需求故出售
說明書為英文版本
原價打八折再減200
台南市可面交
意者私訊

Wei Wang
2017-03-30 22:22:43

有需要的朋友請私訊我,我給你驚喜價,不要再讓這個雷射模組繼續躺在防潮箱內...


原文網址 Gary Lo
2017-03-29 23:22:26

仲斜過斜搭,各位前輩有何高見

施百鴻
2017-03-29 23:25:57

位移?!

Gary Lo
2017-03-29 23:26:28

yes...

施百鴻
2017-03-29 23:29:36

廖新弘
2017-03-29 23:35:06

檢查同位輪的固定螺絲是否鬆掉

Gary Lo
2017-03-29 23:36:02

同位輪的固定螺絲? ym

Gary Lo
2017-03-29 23:36:41

上面or下面?

施百鴻
2017-03-29 23:37:53

他說的是這個吧~


原文網址 阿童
2017-03-29 21:48:06

買就送XXL......
自己的玩具自己印!!

施百鴻
2017-03-29 21:49:48

好毒...

Ver Worlding Max
2017-03-29 21:53:41

4/1號....(眼神死

許育財
2017-03-29 22:12:52

太可怕的毒了...

陳維德
2017-03-29 22:26:34

太毒了

Ya Hsuan Wu
2017-03-29 23:45:24

愚人節xD

Robin Hsu
2017-03-30 00:10:24

居然出現痛機了 @@~

黃大丙
2017-03-30 01:11:03

哈~真的是A痛

Tsai Porridge
2017-03-30 03:13:12

今天可是330XD~我也想要~

Kwok Tony
2017-03-30 10:30:59

玻璃這麼漂亮肯定不捨得用

梁琄
2017-03-30 13:02:12

( 。 )( 。 )!!

Chieh-hung Yen
2017-03-31 15:33:42

愚人節企劃?


原文網址 育旻
2017-03-29 21:20:51

問一下Simplify3D的搭橋 大概都設定多少?? 溫度 速度 等等~~

Shih Han Hsu
2017-03-29 22:54:19

Default printing speed: 3600 mm/min ~ 2400 mm/min 架橋都很穩定

黃大丙
2017-03-30 03:42:22

Simplify3D的搭橋,隨便設就好,因為他第一層根本不會照你搭橋速度跑....而是用外層的低速在跑

育旻
2017-03-30 08:08:04

昨天印的時候看一開始第一層那兩條外圍的很不錯~~但印第二圈的時候被風扇吹到彎曲@@ 之後的都下垂了QQ

黃大丙
2017-03-30 08:26:56

有空我再抓個圖解釋S3D的搭橋問題好了

黃大丙
2017-03-30 21:06:02

圖解搭橋來也~

黃大丙
2017-03-30 21:09:44

搭橋一開始的時候,也就是最重要的救命線
S3D就只是當作一般外牆在畫,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從圖型顏色可以看出來,跟底下外牆一樣都藍色的

黃大丙
2017-03-30 21:11:26

然後開始畫內餡的時候S3D才突然想起,啊~我好像該搭橋哼?
於是就搭了起來(黃色的部份)

育旻
2017-03-30 21:12:45

都在黃色這塌陷QQ~~然後外型一起塌陷

黃大丙
2017-03-30 21:13:30

所以修改S3D的搭橋速度會變成這種好笑的情況
用列印速度的顯示模式來看
故意把搭橋速度設成4倍,紅色比較好認
可以確認外面一開始最重要的兩根是用一般外牆的藍綠色速度在印
只有內餡有在認真幫你搭...

黃大丙
2017-03-30 21:14:59

所以我後來也就懶的特別改他速度了,就設100%吧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29 20:43:53

狀況已解除,自己拆噴頭太暴力,把兩條藍色線的接頭扯掉了,感謝幾位熱心回覆的大大們!

詢問:
已確認陶瓷加熱片無故障,外表無破損,電錶量測阻值都是2.5內
那無法升溫我因該檢測哪裡?
溫度設定後有量測電壓,但無輸出電壓,那我該往哪個方向去作檢測?

吳水豚
2017-03-29 21:05:47

沒電出來~mos吧

Estima Lin
2017-03-29 21:34:51

電壓量測點是哪裡呢?
若是線材接頭處,查看看是不是線材有問題?
若是主板端子處,那主板mos可能GG了...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29 21:41:05

@@要換主板??

Estima Lin
2017-03-29 21:47:53

其他功能正常嗎?

游正宏
2017-03-29 21:48:47

恩...這跟我第一次組好遇到的問題一樣
主機板沒事
倒是加熱片還是掛點了
買個備品測試看看吧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29 21:57:28

目前我只知道熱敏電阻正常,溫度有出來,陶瓷加熱片上的接點如果絕緣沒做好會導致MOS燒毀嗎?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29 21:59:18

已有陶瓷加熱片破裂的經驗,所以備很多片....已確認不是加熱片問題.

Estima Lin
2017-03-29 21:59:22

我上次加熱片短路,一加熱就是重新開機...

游正宏
2017-03-29 22:02:56

因為我這個問題
前後寄了原廠三次
最後原廠測試才跟我說事加熱片掛掉 = =|||
加油吧~~祝你能順利解決!!!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29 22:04:37

因為我回想了一下,我有拆噴頭有扭到加熱片,然後我想說原廠組裝說明接點要朝下(原本我是裝朝上),所以我翻面裝回去就沒法升溫了,來去檢視主板了.....

Estima Lin
2017-03-29 22:08:59

鐵氟龍膠帶有破損嗎?(造成加熱片焊點短路)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29 22:23:23

囧了,狀況解除,太暴力線的接頭被我扯掉了,好感謝你的熱心.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29 22:25:30

狀況解除,自己拆噴頭太暴力,把兩條藍線的接頭扯掉了,虛驚一場.....感謝所有回覆的大大們!!

Estima Lin
2017-03-29 22:25:59

恭喜!狀況解除...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9 16:25:44

【轉貼分享文】
相當有創意

黃大丙
2017-03-29 16:36:16

真強...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3-29 16:16:18

請問有2.5ex 的組裝影片嗎?
想說機子還沒來先來看看影片

育旻
2017-03-29 16:48:33

有2.0的可以先看~~

阿童
2017-03-29 17:06:57

您好,目前尚無 2.5 EX 的組裝影片,不過您可以像樓上所說的,先參考 2.0 的影片,組裝大致上是相同的,2.0 和 2.5 EX 大概六~七成左右是相通的喔

Rick Hsu
2017-03-29 18:58:53

建議先看2.0的,社團的檔案裡好像也有人分享組裝的眉眉角角

Merry Jason
2017-03-31 22:15:57

小弟英文能力不足
檔案區好多英文標題
看不懂是哪一個@@

Efun Lai
2017-03-31 22:28:22

剛剛有人在直播欸

Merry Jason
2017-03-31 22:28:48

馬上看


原文網址 粘峻銘
2017-03-29 15:30:03

這頭盔真帥,真的很好奇比較完整的製作過程

Juan Callón Rivas
2017-03-29 15:39:59

awesome guy

阿童
2017-03-29 15:52:29

to 粘峻銘 您好,感謝您的分享,但提醒一下版規: 發文字數請至少 10 字

為免廣告文洗版,煩請您編輯發文至少10字喔,若是二犯下次會直接刪文喔,謝謝!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