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3-10 06:52:25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用3D列印筆操作神人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otakumode/videos/1581187711908778/

Kevin Tang
2017-03-10 08:10:38

免開支撐,多色列印 XDD

洪瑞宏
2017-03-10 08:51:18

重點是手要巧以及現實立體概念要很強,不然手殘只會拿來炒米粉

Wei-Yu Chen
2017-03-10 09:08:15

可預見,以後又多了一種特殊技藝的街頭藝人類型了!

David Viola
2017-03-10 09:39:13

2 dayslater

李仲頤
2017-03-10 09:45:30

一直覺得3D列印筆是噱頭大於實用的產品,看了這段影片後...不是產品的問題,是人的問題,我太弱了!

何玉釧
2017-03-10 10:17:17

跟拉糖~~ 塑糖人類似~

郭岱伶
2017-03-10 14:30:46

直接畫出來的別有一般風味

Micky Teng
2017-03-11 01:39:13

3D列印筆轉為工序的一部分,就看自己怎麼用了 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3jP1W6IVw

施百鴻
2017-03-12 03:05:54

之前買過 超難用...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3-10 00:43:20

第一層問題

總是周圍都特別的薄,皮帶的鬆緊已經調成一致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方向?

剛忘記拍照,下次補上

施百鴻
2017-03-10 00:45:42

有照片跟設定參數 才比較好判斷

謝哲銘
2017-03-10 00:53:27

碗型失真中間高周邊低

Yves Hsu
2017-03-10 01:13:14

是指這個嗎?要改 code 還是哪改?

黃大丙
2017-03-10 12:51:38

你有沒試過自動校正的時候把彈簧拔掉?

Yves Hsu
2017-03-10 13:09:38

有差嗎?

黃大丙
2017-03-10 13:26:32

有彈簧的時候跑到邊緣蓋子壓不動,會壓比較深才觸發

Chang Yen Chen
2017-03-11 01:12:09

我也試印過直徑210/0.2層高,發現左前/右前有兩處較薄有些吃力。試過皮帶張力計調整後有改善,但卻造成 XY方向比例誤差。後來拉鬆噴頭彈簧,印一隻5mm高的治具,塞進調整皮帶鬆緊的夾縫處。調節的螺絲鎖緊後,放鬆1/8圈。抽出治具再固定。之後210/0.2有明顯改善,給你參考


原文網址 Vincent Yang
2017-03-09 23:05:12

有人可以給點意見嗎?
不知是機器的問題還是切片軟體的問題,原本印的外觀都很平整,最近印的外觀如附圖,外觀平面變的一條一條凹凸不平,有人知道是那邊出問題了嗎?我的是atom2.0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09 23:13:08

基本的,查看哪裡鬆動了。

施百鴻
2017-03-10 00:01:37

最底下的那三隻底座檢查一下

廖新弘
2017-03-10 06:48:57

喉管內的鐡氟龍管多久沒有换了


原文網址 許兆宇
2017-03-09 22:11:18

請問~官方的CAD圖檔要怎麼下載呢?
想要稍微改一下圖檔~方便使用我比較好找到的零件
謝謝~^^

Estima Lin
2017-03-09 22:33:44

原始檔只有分享瀏覽不能下載吧!只能下載STL檔...

許兆宇
2017-03-09 22:34:35

感謝您~看來只好拿出游標卡尺來逆向了...Orz

Stanley Chen
2017-03-09 23:27:15

有CAD檔吧?
Onshape那個!

許兆宇
2017-03-10 11:13:40

我搞烏龍了,原來thingiverse裡面就有附上STEP檔了

Chun-Shiung Wu
2017-03-11 07:33:30

Step檔無誤!


原文網址 陳政銘
2017-03-09 21:04:46

第一次使用自己的3D圖列印,圖有甚麼地方要修正的,還請指教了

陳政銘
2017-03-09 21:06:13

我怕架空的地方會掉下來,請問有需要再多支架嗎?

劉偉志
2017-03-09 22:10:50

懸空的地方讓kisslicer長支撐不至於構成問題,只是你這個模型切片後若是以16.7填充,光是列印就可能超過8小時,要不要考慮設計一個省料一點的造型?

陳政銘
2017-03-09 23:39:45

我發現了...現在正在修改中XD

陳政銘
2017-03-09 23:43:16

請問如果我厚度用1mm會太薄嗎?

劉偉志
2017-03-10 00:44:42

要看是哪個部位,方便的話可以發張圖給大家看看。

陳政銘
2017-03-10 01:37:48

放手機的L型架子用的是2mm,下方的圓柱是半徑5mm,後方的圓柱半徑3mm

陳政銘
2017-03-10 01:47:24

這是支架切片,看著網路上教學設定,應該還好

劉偉志
2017-03-10 10:48:46

讚,已經改善很多了。下一步或許可以試試看,設計一個不需要支撐的模型。參考一下別人的作品也是一種學習。 http://www.thingiverse.com/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09 18:54:43

參考了 林水樹 兄的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04363543204203/permalink/1633788786928345/

給我的噴頭裝了近距鏡頭
任何狀況
遠端都可以一目了然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3-09 16:15:57

檔案已放上去了,有興趣的印看看吧

Kwok Tony
2017-03-10 21:50:25

可以改雙色嗎?


原文網址 阿童
2017-03-09 16:14:13

【社團限定快閃活動:「PVA 樣品」出清】

水溶性支撐材 PVA 500g 1.75mm 樣品
限量十盒,MIT線材,淡淡的透黃色,
雙料列印完可輕鬆剝離,亦可泡水會軟化!

大家一樣很好奇,為什麼有樣品了但不生產?
由於我們需要的品質條件,生產成本實在太高,
即使大量生產,預計的售價也要1600-2000元間,
相信在市面上可以買到CP值更高的線材
(沒錯,閃開讓專業的來!)
故我們日後亦不會有此品項的生產計劃。
目前僅有先前試作的少量樣品十盒,
真空包裝,淨重500g 出清價 1350元(含稅)

線材上略略有氣泡與捲曲為線材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
列印溫度範圍 190-230℃,建議最佳列印溫度190-195℃,
溫度太高會有氣泡聲,有熱床更佳。
樣品售出後恕不接受退換,能接受者再請下標囉!

傳送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10455003907

阿童
2017-03-09 16:16:56

了不起,負責!

邢鳳言
2017-03-09 16:38:51

試試看,我的噴頭好像就是用了他牌PVA後才開始混色的...請和我的噴頭一起包起來謝謝

Bless Ma
2017-03-09 17:17:27

真的是快閃!

Rick Tseng
2017-03-09 17:21:08

已搶一捆~

Bless Ma
2017-03-09 17:27:06

已經缺貨了

陳維德
2017-03-09 17:29:03

沒了

阿童
2017-03-09 17:34:51

完售,感謝(鞠躬)
有買到的大大們歡迎分享心得喔

Dung Dung Lin
2017-03-09 18:00:53

完售了 天呀

張不凡
2017-03-09 18:10:19

啊啊啊啊,我在上班啊!沒看到。

Shih-Yen Lo
2017-03-09 18:42:09

Ya Hsuan Wu
2017-03-09 18:47:37

徐凡
2017-03-09 18:53:41

也太快了吧

李穆
2017-03-09 20:00:13

限量是殘酷的

Vincent Liu
2017-03-09 21:23:50

這也太快了吧<只有10件??

Calvin Sung
2017-03-09 23:10:38


原文網址 蔡強
2017-03-09 15:07:28

每次都這個角出偏移
用了原場檔案測試也這樣
請問大大可否指點哪兒該調整
Atom2.0

黃俊傑
2017-03-09 16:30:39

那應該不是偏移 就只時沒黏緊 或者 被撞移位了...

Charlie Ting
2017-03-09 16:54:36

地掃乾淨

蔡強
2017-03-09 23:45:52

意思就是底板本身不平或是不乾淨?
我口紅膠用了一堆應該是黏牢的 所以太厚也是原因?

Mesak Chuang
2017-03-10 12:59:29

四個腳合併之前 降速60%試試

Kwok Tony
2017-03-10 21:36:32

有可能噴頭鎖不緊

蔡強
2017-03-11 00:28:58

剛剛又印一次 都是同一根腳撞歪....


原文網址 Gary Lo
2017-03-09 14:39:33

大家有冇打印耗材,好介紹?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