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2-24 22:20:40

剛剛在其他網站看到的,想分享過來但是找不到出處那邊文章,所以純粹將連結貼上來,用完的線軸再利用的方法

何玉釧
2017-02-24 22:42:05

好方法!

Jason Lin
2017-02-24 23:15:41

這個有3D檔可以分享嗎

陳威丞
2017-02-24 23:46:08

王智立
2017-02-24 23:59:25

水哦,下面再加個轉盤就更方便了。

蕭傑仁
2017-02-25 10:34:14

請問 線軸和線軸怎麼彼此互相固定


原文網址 陳順得
2017-02-24 22:12:29

加熱前是用電錶試過是通路的,一加熱馬上爆裂,目前只好裝回換下的1.99噴頭上面那片,尺寸是一樣的。

陳順得
2017-02-25 01:18:49

很抱歉沒拍什麼照片,不過有幾個點

1:新的喉管柱,不分正反,兩頭皆可裝。 …… 查看更多

陳奕廷
2017-02-25 05:58:00

我的也遇過一模一樣的狀況! 可以打去原廠請他們再送一個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24 21:42:09

問題:是不是該買新噴頭了?今非昔比,這我實在解不出來,最左邊是剛組好機器時印的,黑白分明,中間是雙色蛙大堵料後救回噴頭時印的,混濁不堪;最右邊是剛才清完噴頭後印的,比中間好一些而己,而且側壁都不平了,香菇。

陳維德
2017-02-24 21:44:35

買一顆吧,這顆就拆下來好好檢查看看吧

陳建旻
2017-02-24 21:50:25

喉管裡的鐵弗龍管有檢查過嗎?

黃大丙
2017-02-24 21:54:52

第一個印的還真好啊!

邢鳳言
2017-02-24 22:19:50

我想給噴頭再來個大火再燒烤把毒逼出來,來個浴火重生

黃大丙
2017-02-24 22:59:09

那你得先有幾顆龍蛋才行 XD

Vincent Liu
2017-02-24 23:34:03

噴頭裝好用機器加熱,用白色的料,用手推料洗洗噴頭可能會有用,至於要洗多久我也不知道,但是成型機是這樣做的洗到白白淨淨,溫度要調到這個料的上限

陳維德
2017-02-25 00:01:13

單色印大多都不會有問題,雙色換料怎麼才能清潔到不會影響換料後的列印是很大的問題
覺得是都卡在喉管那鐵氟龍管跟噴頭間的間隙還是鐵氟龍跟管壁不夠密合加熱後有流進去這都要檢查看看
跟噴頭的間隙就是切割時要夠平,長度要留的剛好跟y 型管接合,管壁間隙用六角扳手去擴一下應該會能密合些

邢鳳言
2017-02-25 13:52:25

由左至右:堵料後,今天燒烤洗淨後熱頭200度c,熱頭升至220度c,堵料前。就這樣啦,但我發現一個問題:cura的洗料塊的大小怎麼和設定的不一樣,會自己改小?25會給15, 15會變10...

陳維德
2017-02-25 13:57:56

漂亮呢,可能設的是對角線的長度吧,所以噴頭真的要清的很乾淨,雙進料的才會比較不混色是吧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24 21:16:52

連假第一個工作就是要偵破「集線器爆炸案」。

黃俊傑
2017-02-24 21:45:47

怎感覺y的 PTFE管有點變形了

陳順得
2017-02-24 22:42:37

建議拿那個薄片板手當墊片,可以調得非常漂亮

邢鳳言
2017-02-25 09:25:00

往回查到拆噴頭去燒烤乾淨,組回去時,熱敏線斷了。。。找不到焊錫,焊不回去;先喝杯咖啡好了。

邢鳳言
2017-02-25 12:21:59

有沒有這麼巧,焊好一邊,另一邊這時候斷了,查好久。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2-24 21:05:54

請問有人知道Control 裡的Store Memory會存哪些東西嗎?

黃俊傑
2017-02-25 00:48:01

就看你改了啥阿... 基本上control 那頁的東西改完都要存...

Yves Hsu
2017-02-25 16:15:33

有含 Z offset 嗎?

Moko Jenson Huang
2017-02-26 11:06:12

ATOM的噴頭不是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嗎?銅質的噴頭雖然便宜,但是會多一個加工變數。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2-24 20:15:01

請問大夥:有沒有好用的STL分割軟體,可分存數個3D列印機可接受的量體大小STL,以方便分塊列印出後,黏合組裝?

Ver Worlding Max
2017-02-24 20:15:36

Meshmixer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2-25 17:44:31

Meshmixer, 在 inplus 有教學文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2-24 18:55:25

我想去撞牆了
前天裝MK3-0.2噴頭
因為熱敏PTFE破損導致短路,
原本以為只有Y軸DRV8825晶片燒壞,
沒想到E0的DRV8825晶片也燒的一個要壞不壞的,
難怪回抽也要抽不抽的,擠出流量也不穩定
我這兩天算是白忙的了!
好好休息兩天不搞了。

Charlie Ting
2017-02-24 19:03:59

最近禽流感.....


原文網址 Kwok Tony
2017-02-24 18:30:04

每次上料都被咬一口,重裝了好多次都一樣,到底那里出問題?

黃俊傑
2017-02-24 18:32:55

前端的壓力感覺太大 Y管?
有這樣試過嘛? http://imgur.com/a/NYcFm

王智立
2017-02-24 18:49:16

溫度不足,強行擠料嗎?

Charlie Ting
2017-02-24 19:29:23

卡卡的動滋動滋

James Lin
2017-02-24 19:34:54

這個問題我有遇過已解決~
也是我不能順利印易斷料的原因

James Lin
2017-02-24 19:38:21

解決方法,因為懶得細修只好直接斬斷問題點~
軟料進料鐵氟龍

Efun Lai
2017-02-24 19:40:35

擠出器重裝一下,我當初重裝了兩三次擠出器。

邢鳳言
2017-02-24 21:11:58

我發生這情形是噴頭堵料

Ya Hsuan Wu
2017-02-24 21:17:19

可以拍一下細部的照片,讓大家幫你看看

Vincent Liu
2017-02-24 23:37:04

先用手推線料看看能不能推到噴頭有料正常流出,如果可以沒堵料再回來看機構有沒有問題


原文網址 黃雋逸
2017-02-24 18:12:22

悲劇最後一刻摔了

Ver Worlding Max
2017-02-24 18:19:56

整隻手臂是不是比例短瘦了點?和左右肩裝甲有點不協調@@

黃俊傑
2017-02-24 18:28:06

反而有種戰損的感覺阿...

Roger Lin
2017-02-24 18:28:20

好強喔!

游仁亨
2017-02-24 18:29:57

印壞的全都拿來湊臺戰損版!

鄭博鴻
2017-02-24 18:43:46

戰損 舊化 感覺更棒

Karl Lapur Yu
2017-02-24 18:49:12

戰損版感覺還蠻特別的說!!

邢鳳言
2017-02-24 18:52:21

老天都哭泣了

高北熊
2017-02-24 19:25:59

自然戰損

戴士偉
2017-02-24 20:22:41

它不想太完美...

Shu-Shuo Chang
2017-02-25 00:47:41

單眼機+戰損=男人的浪漫

游仁亨
2017-02-25 08:04:08

紅色有角三倍速!


原文網址 Ver Worlding Max
2017-02-24 18:08:43

請問CURA新手列印,0.2噴頭同層都會刮物件該怎修改呢?Z hop有設1mm還是會有刮物件的聲音,層高0.1太低的關係嗎?

黃俊傑
2017-02-24 18:28:42

1滿高了阿~ 側吹風量開小一點? 最近又寒流了...

黃大丙
2017-02-24 19:06:32

看是不是出料太多

Vincent Liu
2017-02-25 00:08:32

我的0.2用pla速度跑15是比較順的狀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