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 3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謝福城
2018-12-25 06:40:27

我有朋友的老闆,年紀大了,捨不得放棄自己ㄧ手創立的工廠,也顧及員工的感受,好幾個員工家庭要顧,想放手給第二代經營,但第二代無意願,讓他不知如何是好。有人碰到這種情況嗎!

李燕焙
2018-12-25 06:43:36

這種情況,聽了很多……

徐萬全
2018-12-25 06:44:02

我也是

陽明山
2018-12-25 06:45:16

很多呀?很可惜又無奈,需要時間等小孩成熟

徐萬全
2018-12-25 06:45:37

我是卧式CNC加工廠

陽明山
2018-12-25 06:47:11

我就沒這個機會,-要不然我超想接手的

Licard Fellini
2018-12-25 06:50:44

有些人活在福中不知福 想接命不好沒得接

徐萬全
2018-12-25 06:53:34

陽明山我可以教你從客戶應對接單估價製造技術交貨等

Leo Chu
2018-12-25 06:53:44

看看有沒有老臣要轉當老闆的,少主很多帶不動老臣,即使接班了,也多見老臣帶兵另起爐灶居多

王楷欣
2018-12-25 06:53:53

只好給員工接手呀!!讓員工當老闆, 老闆就收房租就好!~地方.機械 租員工

Fa Li Chan
2018-12-25 06:56:28

多找幾家合併起來,我把它股票弄上市。。就像羽隆公司狀況差不多。

宋佳信
2018-12-25 06:57:14

反問大家如果不是興趣的想做的工作,一直一直叫您接班 請問您願意去接? 還是硬頭皮去接,然後做的不愉快(天天悶氣)效率會提高?…… ? ? ?

呂明定
2018-12-25 06:59:26

員工和股承接,是最常見的。

宋佳信
2018-12-25 07:01:19

要有技術概念

莊智凱
2018-12-25 07:01:38

看開一點 下一代自己有自己的打算

謝俊偉
2018-12-25 07:01:52

給專業經理人經營,當股東就好,像國外大企業要想成為百年企業,都是靠外人而不是靠家人

吳振維
2018-12-25 07:07:36

徐萬全 太讚了

軒謝
2018-12-25 07:12:57

坦白說還是別接的好 除非是真的有意願或者有相當的實力在 不然就像我司二代什麼都不懂然後只會假會出一張嘴叫他下手做又不敢動手

勝良陳
2018-12-25 07:15:51

如果員工願意
給員工去經營
畢竟都知道客戶需求

Cheng Chih Lin
2018-12-25 07:17:07

股份化,分給重要技術者,自己也掌有一部份

Sam Sam
2018-12-25 07:21:52

宋佳信 外面一般人自己找工作,很多也不一定是自己有興趣的,大部分人是為了生活,興趣剛好能當飯吃,是幸運的

賴國龍
2018-12-25 07:23:29

賴國龍
2018-12-25 07:26:45

現在很多公司,都遇到接棒的頭痛問題。

汪文星
2018-12-25 07:29:12

讓員工當老闆,自己保留一些股份,二代想接時也還有老臣可以帶。

邱忠鐘
2018-12-25 07:29:22

邱泓儒
2018-12-25 07:36:26

收一收也好,讓我們這些剛創業的多點機會 ?

Chi-yu Hsiao
2018-12-25 07:38:51

Fa Li Chan 我知道南部某間做量測的公司也是用上市

呂學樟
2018-12-25 07:43:58

專業經理人一或許是個考量

徐正宗
2018-12-25 07:47:22

我聽到也蠻多這樣情形,要賣掉也有,其實跟員工談是對公司最好,價格或條件

Military Strategist Kong Ming
2018-12-25 07:47:31

拿的起,放的下

林奇翰
2018-12-25 07:48:47

最近太多工廠收掉了,不是二代不想接就是能力或年紀還沒到。不過設想會面臨這樣的狀況其實都是家族企業,永遠無法信任專業的人,只相信家人,這樣的企業怎麼會長久呢?

J.c. Su
2018-12-25 07:52:21

有聽過,想把公司賣給員工的

Wuni Wang
2018-12-25 07:54:41

給老師傅領導

劉勝宗
2018-12-25 07:54:51

收一收啊!反正現在太多廠商了!
大換血一次,讓有能力有興趣的人出頭!

Jiang Cheng
2018-12-25 07:55:24

我來接手,他享福就好,並每年50%對分利潤

Wuni Wang
2018-12-25 07:59:28

Jiang Cheng 接手也要拿出資本,你想佔幾股?

劉坤寶
2018-12-25 07:59:44

那一方面的工廠

郭修銘
2018-12-25 08:15:43

轉賣

朱煒翔
2018-12-25 08:16:19

一般是會打給廠內的主管,看誰有能力就給他承接,然後我們退居幕後...按營業額分比例分紅

Amigo Yang
2018-12-25 08:18:22

交給可信賴的資深員工打理,並給予合理比例的乾股,再來放手就好

徐萬全
2018-12-25 08:18:50

謝大你丟-個問題设想到有那広大的回響吧

莊楚健
2018-12-25 08:33:44

很多下一代去外面上班或創業,吃到羹就會乖乖回家接自家的企業了

林博俞
2018-12-25 08:35:59

幾台要賣價格也沒多高不差幾年後再賣,不如把機會讓給員工收入多一點,自己當一位清閒的包租公。

Hsien-Ta Shen
2018-12-25 08:39:57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回來了 ? ?

周蓮榮
2018-12-25 08:46:05

找專業 經理人, 加入公司經營團隊, 將公司經營權與所有權分開, 若第二代無心經營, 只好出此對策, 否則一片美好未來將毀於一旦; 可讓有技術專業的員工擔任技術經營管理者, 公司獲利有分紅他們鳩ˋ會努力經營; 請專業顧問或讓投顧公司經營投資,..........

黃俊傑
2018-12-25 08:49:36

分紅,股份化,請人管理

鄧爱
2018-12-25 08:59:22

设有長期培養接班的胸襟,只有面臨倒閉的窘境。老臣為輔,找有心的人經營才能解決長远問题

李錫哲
2018-12-25 09:07:55

這種很多呀,有些是二代根本沒能力接,把工廠改制,交給專門的人去管理,專心在董事會就好了。

鄧爱
2018-12-25 09:17:26

不想做的第二代也很多,有的大型渡假村亦如此

昌世翁
2018-12-25 09:17:56

有人是把公司持股分給員工,然後員工選出董事長承接。

有人是把股份掌握在家族,但是另聘CEO來管理公司。

還有的是直接把公司賣掉整合。

李錫哲
2018-12-25 09:18:25

鄧爱 如果原來工廠就很穩定,就安心退休,在家裡收錢就好。

Jun Hong Yu
2018-12-25 09:19:39

+1

鄧爱
2018-12-25 09:19:57

Rex Lee 开船的航道可能都順利?人事变遷才可怕

莊瑞源
2018-12-25 09:21:43

老臣、老師傅或有能力的人接手吧!

紀鏈淋
2018-12-25 09:24:13

有遇過兩人工廠,
做特殊的模具,
孩子也不接,
因為孩子在美國矽谷,年薪好像600萬起跳

林皇語
2018-12-25 09:25:49

坦白說...如果我媽不要一天唸我16小時,我爸能和緩的慢慢接受我提議的轉型...我主外,我弟主內,我們家工廠應該很有發展性....不過還是決定給弟弟接了,台北老字號研磨廠,有需求的多捧場啊啊!

易泰豐
2018-12-25 09:30:11

要給下一代,員工機會,目前要社會生存只有2個條件,一,我老爸好野人,二丶我有專業,才能生存,靠自己。所以董仔給員工丶找年輕人,機會,謝謝你分享,我也是為這段路思考。老了⋯

陳泳均
2018-12-25 09:30:30

傳賢不傳子

謝哲銘
2018-12-25 09:32:21

不要硬接啦!有這種問題都是父子之間相處有問題,我朋友很多二代都是他要幹嘛他爸就不做,他不做的他爸又硬要做,我都覺得有病吧?人生很短不必活得這麼痛苦,如果只是不甘心自己的心血就這樣沒了,硬逼兒子接手只是害了他而已,很多想接手的...你沒想過是老闆自己的問題,兒子接班不會比較爽的,在外面工作還比較自由快樂

黃澤生
2018-12-25 09:36:36

用專業經理人,老闆控股

汪文星
2018-12-25 09:37:45

不要輕易的把工廠結束掉,一家工廠要做起來是要付出很大的心力,才能夠有現在的成就,而且它是背負多少個家庭的生計,請各位老闆多為您的員工想想,他們也是為公司付出心力的。

邱東東
2018-12-25 10:09:13

如有穩定訂單,可考慮員工入股參予,或許是長久之計

方柏翔
2018-12-25 10:11:10

老臣、老師傅或有能力的人接手吧(外加 有錢的人)

葉益志
2018-12-25 10:25:16

現在很多二代都是傻B,不管在小的工廠都比上班收入來的多

陳志良
2018-12-25 10:28:58

我未來也有此議題.......

陳雨軒
2018-12-25 10:47:55

交給專業經理人或是自公司內部培養,不是更好,為何要因人設事,非傳子不可

張明朗
2018-12-25 11:01:46

太多了

帕拉提斯
2018-12-25 11:06:31

兒子肯做才有意義,兒子不肯做硬逼幹嘛?

帕拉提斯
2018-12-25 11:07:36

抱歉,第二代也可能是女生…
居然不小心犯了性別刻板印象…

Mog Lin
2018-12-25 11:44:31

我有個朋友也是遇到這狀況.最後他聽從專業分析後.
把工廠產權改為合資制.自己當最大持股人.
第二大持股人是廠長.自己也有收入.工廠也得以持續下去~

李銘祐
2018-12-25 11:45:44

哥,會鏡面研磨嗎?

曾建凱
2018-12-25 12:17:41

找員工上來經營啊 看員工有沒有意願要承接

吳俊億
2018-12-25 12:20:12

北區老字號的研磨廠?那還蠻可惜的⋯

能請教是哪一間嗎?

秋八月
2018-12-25 12:21:49

很多公司都這樣不是嗎?兒子不接.老闆又不可能放給員工

Wuni Wang
2018-12-25 12:25:36

Mog Lin 這個情形聽過幾例

吳俊億
2018-12-25 12:27:48

這個議題其實在退休前很多年就必須思考了,如果只有一兩年的接班時間(不管傳賢或傳子),會面臨許多以前不曾發生的問題的,考驗新領導人的智慧⋯

Yang Ru
2018-12-25 12:28:21

像這樣嗎?

陽明山
2018-12-25 12:31:53

Yang Ru 有遠見

Yang Ru
2018-12-25 12:32:24

陽明山 唉 兩難

余建慶
2018-12-25 12:32:58

二代不肯做 硬塞的下場也是包起來 不如找一個有心的年輕人接手 每年營業額分個五趴十趴 自己在後面遙控 不見得會賺比較少

陽明山
2018-12-25 12:34:20

Yang Ru 現在外面景氣不是很好過些日子再做打算吧

余建慶
2018-12-25 12:34:26

難 幾乎都是肥水不落外人田

Yang Ru
2018-12-25 12:35:55

陽明山 又不是沒苦過,沒差啦 但還是希望得到支持

Wuni Wang
2018-12-25 12:38:50

余建慶 對,也有聽到直接收掉的

林明
2018-12-25 12:39:31

年輕人的思想是會改變的

林明
2018-12-25 12:40:49

現在不接不等於以後不接 能撐就撐吧

余建慶
2018-12-25 12:41:00

寧可收掉 換現金養老 反正房子土地也買不少了 根本不缺錢 ? ? ?

謝福城
2018-12-25 12:44:09

感謝各位前輩提供意見我再跟朋友的老闆說

洪舜泰
2018-12-25 12:46:59

如果二代沒能力,交棒也撐不下去,不如找公司內的員工交棒;如果二代有能力,有心想接給傳,不想接去外面闖也不是壞事。重點是太多老闆都是慣老闆,寧可拖屎連也不願外人切入自己的家業。

吳建成
2018-12-25 12:52:46

外面有能力的人很多(只是沒機會),看那老板事否讓利,共同走下去。

林皇語
2018-12-25 14:11:39

千代,丸進,定旺...都我們家族的..

軒謝
2018-12-25 14:15:54

林奇翰 中肯,有的連師父都不信任,錢也捨不得拿出來

林皇語
2018-12-25 14:49:51

李銘祐 我家是內外徑,頂心無心,塘磨,就說傳統產業很厲害,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啊....

林皇語
2018-12-25 14:50:37

吳俊億 在台北喔喔,台北一開始有研磨廠只有三間,我家是其中一間

謝火成
2018-12-25 15:20:25

謝火成
2018-12-25 15:22:33

這種情形很多人都會遇到黑手難做找一個能力的人來接手

Kelly Wang
2018-12-25 15:24:24

這種狀況一般是中小企業, 我建議就直接解散. 因為家族交棒(經營)與員工交接(管理)是完全不一樣的狀況. 除非要交接的員工,有個大頭目可以handle所有的人. 否則,一般由底下的員工接手, 通常會造成另一派人馬的出走或派系衝突明顯化.

林奇翰
2018-12-25 15:36:22

太多老闆即使員工努力工作為公司好,老闆還是認為你是外人,對人不對事的下場就是剩下自己人亂搞或是自己做到死當教育訓練公司

林大獅
2018-12-25 16:40:57

建議找個有能力的員工交棒吧!

林毅
2018-12-25 17:05:01

產業升級。改自動化 人力非常省。好經營管理。又安全 重點年輕人較喜歡 科技化。傳產科技業。 ?

吳俊億
2018-12-25 17:14:59

林皇語 我們也是做磨床的,在土城,不過走的是平面研磨與成型研磨⋯

林皇語
2018-12-25 17:21:29

吳俊億 其實可以配合啊...因為客戶有需求就會有機會...哈哈
我是喜歡結盟,不過家裡老人家比較固執...

李銘祐
2018-12-25 17:52:27

林皇語 請我我聯絡方式,我拿實體給你看,看能否製作

Hung Min Chi
2018-12-25 18:06:27

花點錢請有能力的管理

吳俊億
2018-12-25 18:19:45

哈哈,我們公司的老人家指的是35歲以上的人,還好我們不固執,我們這邊平均年齡可能沒有26歲,30歲以下的年輕人估計快30人⋯

許水林
2018-12-25 19:27:04

聽說最近有一批好便宜的外勞

林坤源
2018-12-25 19:58:43

朋友中二代不接的很多.自己也有這種二代不接.一言難盡.交给員工合夥經營

吳春億
2018-12-25 20:09:38

不ㄧ定要給二代 有的給二代反而是反作用力 揮霍 把老員工搞走

黃致凱
2018-12-25 20:13:04

外勞亡台

黃致凱
2018-12-25 20:13:19

外勞亡國

林皇語
2018-12-25 20:38:24

李銘祐 02-29883382定旺有限公司,我們在三重,也是找林先生(我弟)

張小溢
2018-12-25 21:18:26

陽明山 叫高先生放給你接 ?

王耀宗
2018-12-25 21:31:11

照顧可靠的先接吧?

David Chen
2018-12-25 21:44:26

員工入股...永續經營

王俊凱
2018-12-25 21:59:02

現在中小企業很多這種的……

Terry Ju
2018-12-25 23:50:19

沒意願就表示不會用心的去做,留給他也沒用,早晚把工廠收掉是遲早的事。

黃璿
2018-12-25 23:51:27

現在很多人都不接,都給有意願的人接管,台灣市場逐漸被外勞取代,能找到願意做的年輕人真的少之又少了....

蘇永順
2018-12-25 23:57:38

朝著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去做調整改變, 否則 存否,只是早晩而已 !

邱憲頡
2018-12-26 08:28:51

給員工入股 永續經營

Nemson Kim
2018-12-26 13:51:09

轉讓阿,不一定要自己接手阿,給能者接手,當背後的股東,不是也很好嗎

陳元成
2018-12-26 19:35:10

難賺錢才不接吧

趙建量
2018-12-26 20:18:21

深入了解不願意有很多種~


原文網址 湯姆
2018-12-24 18:27:30

陳俊廷
2018-12-24 18:32:39

這個動漫介紹公司夠創意~給大大一個贊

趙昌永
2018-12-24 19:57:05

可汗 萬歲 萬萬歲

林敬國
2018-12-25 17:57:14

身材…有落差


原文網址 賴銘鑒
2018-12-24 16:13:36

個位前輩大大家好,請問有人買過 EX TYPE 的筒夾嗎,那裏買的到? 還有 EX 與 ER 是否相同? 感謝 個位前輩大大家好,請問有人買過 EX TYPE 的筒夾嗎,那裏買的到? 還有 EX 與 ER 是否相同? 感謝

Han Hsu
2018-12-24 19:53:15


原文網址 湯姆
2018-12-24 16:00:58

某德國廠商在網站表示
他們新的ER鋼珠螺帽
使用比較小的鋼珠
因為數量用的多
所以夾持力較高

但是夾持數據呢?
嗯...沒有數據比較...

剛好最近山謙幫國外客戶開發新的鋼珠螺帽
正好拿來做比較測試

使用的筒夾為RF GF ER20-100
鎖緊力為80Nm

新螺帽搭配2mm鋼珠
鋼珠數量比原本設計3mm多了30%

優點是因為鋼珠槽較小
可以把螺帽外徑縮小一些

客製新的2mm鋼珠螺帽夾持力測試結果為
100Nm, 102Nm, 104Nm, 104Nm. 平均數為103Nm

山謙目前的ER鋼珠螺帽是N20H
3mm鋼珠螺帽夾持力測試結果為
105Nm, 110Nm, 110Nm, 114Nm. 平均數為110Nm

實測結果
2mm鋼珠螺帽數量雖然較多
但是實測結果夾持力比原有3mm鋼珠螺帽低了7%
證明更多的鋼珠並不會產生更高的夾持力
德國廠商下次要做產品說明得提供數據出來
不然你說的我要怎麼相信你!!!

10mm產生103Nm的夾持力其實已經很高了
10mm的ER20刀柄加六角螺帽是55Nm
10mm的熱膨脹燒結刀柄是70Nm
10mm的"S"牌油壓刀柄是45Nm
10mm的"I"牌油壓刀柄是50Nm

所以不管是2mm或3mm的鋼珠
都一樣可以產生非常強力的夾持力

那麼
山謙的supERgrip SGER呢?
在同樣的條件下能產生多大的夾持力
經過數代的改善與提升
目前SGER20+N20SGX nano夾持ER20-100的筒夾
夾持力已經提升到146Nm

也就是比ER鋼珠螺帽還要提高40%
一樣是鋼珠螺帽
但是不同的機構設計
產生出來的結果是有非常大的不同
我們做的就是不一樣

張益晟
2018-12-24 16:07:36

謝謝湯姆前輩分享

湯姆
2018-12-24 16:10:42

德國廠商提出入珠多夾持力強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吳振維
2018-12-24 21:48:40


原文網址 東東
2018-12-24 15:59:48

請問一下圖中尺寸26的R
我車刀R0.4 該怎麼補正刀尖
車起來接痕才順
如果各位前輩可以的話
留程式給我看謝謝!

Mike Hsu
2018-12-24 16:06:41

用35度刀一次外徑連R一起完工 淺見!!

Chris Chien
2018-12-24 16:09:18

一把刀,不用接

陳俊達
2018-12-24 16:09:19

陳俊達
2018-12-24 16:09:24

陳俊達
2018-12-24 16:10:05

對。 35度刀

陳俊達
2018-12-24 16:14:23

。。。

楊智明
2018-12-24 16:19:04

X 36. Z20.
Z2.
G1Z-3.61
G3 X35.935 Z-3.768 R0.4
G2 Z-52.032 R61.1
G3 X36. Z-52.19 R0.4
G1 Z-###

刀具MVJNR

葉耀鴻
2018-12-24 16:19:23

葉耀鴻
2018-12-24 16:20:19

用這程式就好了

賴英彰
2018-12-24 16:36:20

G0 X35.2 Z20.M8
Z2.
G1 Z0. F0.15
G3 X36. Z-0.4 R0.4
G1 Z-3.61
G3 X35.935 Z-3.768 R0.4
G2 Z-52.032 R61.1
G3 X36. Z-52.19 R0.4
G1 Z-55.4

好奇問問,貴司沒老闆或師傅嗎?
怎連這很基礎的東西都上來發問呢?

林強
2018-12-24 16:38:14

這應該60度的就閃的過了!

吳小白
2018-12-24 16:47:58

是不是一刀車過去的時候,在過圓心的部分突然出現一個接縫線?就是z-27.5 那裡 ? ? 。

Gucci Chen
2018-12-24 16:50:22

背隙。。。。。淺見

吳宜津
2018-12-24 16:55:02

應該是背隙在麻煩

吳小白
2018-12-24 17:01:43

吳宜津 請問大大怎處理?我之前是用手摸看看是前半圈凸還是後半圈凸然後在看哪邊凸在多吃一條下去。

金訶慎
2018-12-24 17:21:17

真好
原來不用回覆留言就會有一堆大師幫處理問題。
個人不行。所以我刪除我的回覆了。 ? ? ? ? ?

蘇金龍
2018-12-24 17:33:47

背隙, 要調參數 x軸 是否有問題

吳宜津
2018-12-24 17:42:03

問問 機械廠 還是翻說明書 我忘了很久沒用 要補背隙從參數裡面補 不是程式喔

吳小白
2018-12-24 17:44:33

恩恩了解

Fun Ben Ben
2018-12-24 18:05:41

就1851/1852参数,常在操机的一辈子不会忘了。。。因为老机常常在调。。噗

10=1条

王安安
2018-12-24 18:13:07

對,背隙是重點,可以順化中間R角接縫。

黃景諒
2018-12-24 18:14:56

使用菱形,35度刀,可閃干涉。

東東
2018-12-24 18:27:16

感謝

東東
2018-12-24 18:27:25

感謝

東東
2018-12-24 18:28:26

感謝

東東
2018-12-24 18:28:49

東東
2018-12-24 18:30:54

東東
2018-12-24 18:31:40

過中心點補正起來還是怪怪的

蘇金龍
2018-12-24 18:37:25

可以請機械商 來調一下 就ok了 上個禮拜我也是遇到這種問題

東東
2018-12-24 18:38:02

回覆太慢不好意思
各位先進程式都跟我一樣
那因該是倍系問題

吳宜津
2018-12-24 20:08:31

林琮斌 我怎覺得 我們在大陸怪雞絲 車很多 回台灣都退化了

Kenny Gold
2018-12-24 20:30:37

請問可以幫我注解嗎?感謝(有看沒懂
G0 X35.2 Z20.M8
Z2.
G1 Z0. F0.15
G3 X36. Z-0.4 R0.4
G1 Z-3.61 (3.21+0.4=3.61)
G3 X35.935 Z-3.768 R0.4 (35.935 跟 3.768 怎麼算來的
G2 Z-52.032 R61.1 (52.032 跟 61.1
G3 X36. Z-52.19 R0.4 (52.19
G1 Z-55.4

Kenny Gold
2018-12-24 20:32:10

0.4 刀鼻半徑是 0.234?
0.8 刀鼻半徑是 0.468?

Jacky Chen
2018-12-24 20:48:13

東東 機器有問題了,請機械廠去查修吧!

Han Hsu
2018-12-24 21:01:07

G3 X36. Z-0.4 R0.4
圓弧轉角過渡 取直角毛邊
G1 Z-3.61
交點垂腺補償 Z-3.21 + 刀鼻R
G3 X35.935 Z-3.768 R0.4
圓弧切線角位置 補償值 ... 圓弧直角過渡

後續都是以 圓弧直角過渡

G2 Z-52.032 R61.1 (52.032 跟 61.1
G3 X36. Z-52.19 R0.4 (52.19
G1 Z-55.4

Kenny Gold
2018-12-24 21:12:22

謝謝 我研究看看

Han Hsu
2018-12-24 21:20:32

Han Hsu
2018-12-24 21:23:55

綠圓 中心位置在G1 線尾 Z-3.21
3號刀鼻 在深 R0.4
紅圓切於圓弧起點 .....
斜度補償 2軸都補偏差

東東
2018-12-25 08:31:52

Fun Ben Ben
2018-12-25 10:18:21

吳宜津 給你一台老爺車,技術就會變很強

劉進益
2018-12-25 12:48:36

東東 車凹弧面時若沒有軟體可繪圖,可用算的。
我提供算式的由來,大家參考:

Han Hsu
2018-12-25 17:34:41

李權洋
2019-03-22 21:23:34

Han Hsu 不好意思,小弟也是不太懂意思

Han Hsu
2019-03-22 21:57:42

就直線 與 圓弧 交點的補償過渡
圓弧轉角 G39 拐角偏置圆弧插补

Kevin Chen
2019-03-22 22:30:26

這好玩!

Han Hsu
2019-03-22 22:35:50

補償路徑 圓弧過渡
一般是 直線轉角過渡 ....

Kevin Chen
2019-03-22 22:36:42

他吧所有的條件都給你了!你還看不懂!

Kevin Chen
2019-03-22 22:50:42

我不想教!你為什麼不要那麽多一點往右多一點往左!

Kevin Chen
2019-03-22 22:53:20

那麼簡單的東西讓我想罵你!對不起!

東東
2019-03-22 23:37:49

Kevin Chen 罵完人在對不起
? 是什麼鬼。我不想理你 你是怎樣?

東東
2019-03-22 23:42:48

我po文來給你 543的嗎上面的回復都說了 不是不會車 是機台誤差太大 圓心中間有很淡的線
就這樣而已
大大知道你技術很好 不過不用一直洗別人臉吧~

Kevin Chen
2019-03-22 23:46:54

你知道你技術不好就要想一下!我不是洗你的臉!是讓你知道!我在教你!

東東
2019-03-22 23:50:18

Kevin Chen 你遇到過的 別人不一定遇到過。我怎麽知道我朋友的工廠機台 誤差怎麽大 沒遇到過這種事 單純來問一下 我也不是來問要怎麼車的

Kevin Chen
2019-03-22 23:52:20

你也很單純也!

Kevin Chen
2019-03-22 23:54:00

每間公司都有一定要去瞭解的地方!這是你一定去懂的!

東東
2019-03-22 23:54:42

就這樣就好! 我真的很單純 感謝你的回應

Kevin Chen
2019-03-22 23:56:14

我是要你好!不讓我不會跟你說那麽多!

Kevin Chen
2019-03-22 23:56:28

Kevin Chen
2019-03-22 23:57:34

以後有問題跟我說!

東東
2019-03-22 23:58:02

好 謝謝

Kevin Chen
2019-03-23 00:00:09

不生氣了吧!我又收了一個學弟!

東東
2019-03-23 00:00:38

Kevin Chen
2019-03-23 00:02:02

要我怎麼教做嗎!

Jia-Wei Chen
2019-03-23 00:07:17

請問東西有做出來嗎 程式怎麼打的

Jia-Wei Chen
2019-03-23 00:09:29

請問X35.935Z-3.768 怎麼算的

Kevin Chen
2019-03-23 00:10:10

Jia-Wei Chen 想學附學費!

Kevin Chen
2019-03-23 00:11:44

東東 剛有人想問程式怎麼寫的!

Jia-Wei Chen
2019-03-23 00:13:35

OK囉~

Kevin Chen
2019-03-23 00:15:08

你用什麼牌子ㄐㄧ

Kevin Chen
2019-03-23 00:15:20

器!

Jia-Wei Chen
2019-03-23 00:17:21

Kevin Chen 台中精機

Kevin Chen
2019-03-23 00:19:44

Jia-Wei Chen 兄弟!什麼材料!

Jia-Wei Chen
2019-03-23 00:20:46

鐵料

Kevin Chen
2019-03-23 00:25:56

Jia-Wei Chen ss41還是s45c!

Jia-Wei Chen
2019-03-23 00:28:46

S45C

Kevin Chen
2019-03-23 00:29:44

好賺啊!

Kevin Chen
2019-03-23 00:31:39

你想學什麼!

Kevin Chen
2019-03-23 00:43:55

手打的!

賴佶佑
2019-03-23 00:58:43

我也想學

陳遠由
2019-03-23 01:05:16

只要知道中間幾R 入刀前直接給G42 讓機器幫你算吧

Kevin Chen
2019-03-23 01:11:09

東東 學弟我有傳程到以前師傅的想法!希望你見諒!

Kevin Chen
2019-03-23 08:51:22

賴佶佑 學費先!

Kevin Chen
2019-03-23 08:57:47

學弟東東好好學!我不會留步的!


原文網址 林益茂
2018-12-24 15:46:27


原文網址 余奕勳
2018-12-24 14:27:11

請問各位高手這是?


原文網址 林志杰
2018-12-24 14:06:22

不好意思,問一個比較不關CNC相關的問題,小弟遇到一個客戶需要施作滾花(十字花),
物件為實心、SUS304一體成型,
外徑約160mm,滾花長度380mm、390mm各一支(兩支滾軸兩端延伸外徑60mm、長度約150mm的軸心,不需加工),有詢問過附近滾花工廠,甚至是製造滾花軸的工廠,可是都只能加工最大外徑130mm的滾花,想請問有版友知道哪裡可以製作此外徑的滾花工廠嗎?
當然能靠近台中市東區附近是最優先啦,不過應該不樂觀⋯⋯
再麻煩有相關經驗的版友提供資訊,感恩~

吳宗憲
2018-12-24 14:29:45

建智如果投降的話⋯⋯那就叫傳統車床或是電腦車床自己車了

沈宗彥
2018-12-24 17:06:44

台北有

魏兆祥
2018-12-24 19:49:49

可找傳統車床滾

林家德
2018-12-24 20:47:18

南部還不少間,都是做傳統花輪的,直徑300mm也不是問題,車床都是改過專壓花的

林志杰
2018-12-26 22:47:47

感謝各位大大的分享,小弟最後只能硬上,自己滾了 呵呵 ?


原文網址 Leo Wang
2018-12-24 13:33:36

超高速進給龍捲風刀片
最適合中小型機械高效率加工
# 3倍效率
# 更長壽命
有興趣請私訊 ?

梁育誠
2018-12-24 17:46:37

想了解參數+1

朱育玄
2018-12-24 17:58:47

想了解參數+1

蔡俊賢
2018-12-24 18:28:19

想了解參數+1

何文俊
2018-12-24 18:32:11

想了解參數+1

Kevin Liao
2018-12-24 18:38:39

想瞭解參數

王安安
2018-12-24 18:47:03

想了解參數及平均壽命

施秉榮
2018-12-24 19:28:31

想了解參數+1,價格?

黃朝源
2018-12-24 19:52:51

你好 請私加一下謝謝

童冠銘
2018-12-24 20:03:21

想了解參數

Kun Ming Shen
2018-12-24 20:04:40

想了解參數+1

賴柏良
2018-12-24 20:36:23

想了解參數+1,價格?

Smith Nick Ku
2018-12-24 21:00:02

想了解參數+1,價格?

林柏廷
2018-12-24 21:01:13

想了解

柯麗詩
2018-12-24 21:01:51

影片上的工件是什麼材質?

Mi Ch Chen
2018-12-24 21:10:52

想了解參數/價格

林岳鋒
2018-12-24 21:21:27

想了解參數和價格

謝文凱
2018-12-24 21:33:42

想了解參數價格?

楊日昇
2018-12-24 21:53:37

想知道

尤承昕
2018-12-24 22:06:01

想了解參數+1

陳嘉宏
2018-12-24 22:13:04

了解參數

洪大隆
2018-12-24 22:40:23

這台機器應該是我公司做的 我是這家日本機台的OEM原廠 有使用上的問題可私訊我

Jacky Chen
2018-12-24 23:20:47

想了解參數,謝謝

洪浚閔
2018-12-24 23:27:33

想了解

張博文
2018-12-24 23:53:58

洪挺育
2018-12-25 00:35:50

想了解參數和價格

受主神子
2018-12-25 00:36:34

李有為
2018-12-25 01:33:27

請私價 參數 謝謝

陳明牽
2018-12-25 05:05:02

有D35的刀具嗎?

劉勝宗
2018-12-25 08:08:03

有針對紅銅的刀片嗎?

Sam Huang
2018-12-25 08:48:32

想了解加工參數

藍界麟
2018-12-25 08:59:06

想了解參數 價格

陳振隆
2018-12-25 09:18:55

想了解參數價格

溫志榮
2018-12-25 10:30:42

想了解參數和價格

JyunYi Lee
2018-12-25 10:53:53

參數+1

謝名展
2018-12-25 12:24:25

價錢參數

蕭志源
2018-12-25 13:02:59

想了解參數價格

Jerry Chao
2018-12-25 15:39:03

想了解參數價格+1

Peter Chung
2018-12-25 19:10:03

想了解,謝謝

Jeff Lu
2018-12-25 19:32:48

影片是加工什麼材質?參數&價格?

陳定國
2018-12-25 19:40:50

想了解加工參數 ?

塗士旻
2018-12-26 08:00:46

想了解參數 價格

酒愛喝
2018-12-26 09:09:22

想了解參數價格

Wei-Shang Chang
2018-12-26 09:48:53

想了解參數價格

李昌諺
2018-12-26 11:59:53

123

呂志修
2018-12-26 23:28:24

給個資料吧!

黃俊融
2018-12-28 00:08:16

可以私加工條件嗎?

黃柏堅
2018-12-28 01:19:38

給個資料吧!

Michael Yang
2018-12-29 09:42:58

想暸解加工條件謝謝

林佑泉
2018-12-30 19:24:52

想了解

程宥澤
2018-12-31 08:56:10

想了解


原文網址 涂兆澤
2018-12-24 13:20:26

請問台中大里有推薦的電腦車床廠商嗎

下面有四張東西要製作

江曜任
2018-12-24 13:27:09

周蓮榮
2018-12-24 14:13:51

俊儒企業有限公司 是一家金屬精密機械加工廠, 創立於 1980年,目前有CNC 電腦車床25台, CNC 電腦銑床, 3軸/ 4軸/ 5軸 約20台、傳統車床與銑床、鑽床及磨床與鋸床及分光儀、表面粗度儀、2.5D光學投影機、蔡司三次元量測等精密儀器量具、設備從事各種金屬零、組件之機械加工與檢驗測試 ,………
希望有機會能為貴公司服務後續產品零、組件之機械加工服務, 謝謝 !
連絡電話: 04- 2332 7549 # 102 …… 查看更多

林子鈞
2018-12-24 18:07:52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