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吳宜霖
2017-08-03 12:48:05

有人遇到這種狀況嗎?一開始噴頭加熱到200度,後來列印的時候,過不久就降到190度左右!有高手大大可以解惑嗎?我是2.0升級2.5ex,切片用Cura

黃大丙
2017-08-03 13:02:42

擋風片應該有裝吧?
解法1:
重新作pid校正,而且要在風扇開著而且噴頭距離平台2~3cm的狀態下作,這樣會有幫助
解法2:
如果還是不滿意,就把加熱片反裝,沒膠帶的面朝下,包你滿意

吳宜霖
2017-08-03 13:31:07

什麼是pid校正

吳宜霖
2017-08-03 13:31:23

不過之前沒有這個問題耶

Moko Jenson Huang
2017-08-03 19:53:14

穿外套不無小補。

Moko Jenson Huang
2017-08-03 19:54:23

蓄熱塊鬆了吧。

吳宜霖
2017-08-03 20:32:13

我再都檢查一下

Polo Huang
2017-08-04 10:07:26

之前在 2.0 上市初期自己改過幾台熱床時用的是手邊現有的機械式繼電器開關,結果是繼電器快速不停歇的切換,在修改軔體時發現它預設是會在 10 度之間切換温加熱或降温的機制而且是可以經由修改程式碼而改變的。

後來熱床上市後用二極體電子開關後就沒再去關注這個問題了。

若很計較這個温度範圍時,不妨去找尋程式中這個部分的程式碼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目前用的印材在十度內是可接受的。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8-03 09:12:24

Atom列印,明燿漂亮的藍色,藍色小精靈

黃俊傑
2017-08-03 09:27:14

不要再幫明耀打廣告惹~~~ (誤
害我有時都會買不到! XD


原文網址 William Lee
2017-08-02 22:31:34

猴王降臨~~


原文網址 賴昱元
2017-08-02 17:17:53

請問一下大家
1. 平常3D列印機沒有在列印時是否會關機?? 或平均多久關一次??
2.關機之後重開機是否需重新校正

Tzu-Hsien Chang
2017-08-02 17:21:44

1.平時沒印是關著(電源開關off),如果USB有接電腦,LCD會是亮著
2.個人習慣是每次列印之前進行校正
以上給你參考~

賴昱元
2017-08-02 17:22:26

OK, 感謝

黃俊傑
2017-08-02 17:43:32

1.沒用就關了阿! 吵死~~~~
2.不用,基本上有搬運過 重灌過韌體 修過噴頭...
才需要重新弄!

廖新弘
2017-08-02 18:12:28

我關機隔了二個月再開機後就直接印

Jacky Chen
2017-08-03 00:30:41

開機前看一下油,就開始噴了~

橘子腦師
2017-08-03 18:02:37

最近,放了2個月沒用,開機直接印也ok


原文網址 James Lin
2017-08-02 16:29:44

沒想到 KickStarter的EORA 3D已失聯三個月了~
上面滿滿的罵文~ -__-"
當時在這個討論區也紅其一時的討論著

Charlie Ting
2017-08-02 16:41:11

自己作一個?

Eric Chen
2017-08-02 16:52:30

現在知道投資人的感受了吧

Kevin Lan
2017-08-02 17:22:24

所以呢?現在的情況是?

Tk Leung
2017-08-02 17:23:24

人類總是重復犯錯。

James Lin
2017-08-02 17:56:55

搜尋文章才發現這已等快兩年了~

Kuo Sanghao
2017-08-02 19:16:45

還有TIKO 3D列印機也一樣啊

Charlie Ting
2017-08-02 19:30:03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到,這些被遺棄的案子,等於是別人幫你寫好的 proposal, 作出來就能賣了 XDDD

陳冠銘
2017-08-02 19:59:32

中國人怎麼可能沒想到呢www

Moko Jenson Huang
2017-08-02 20:08:14

事不過三,我不會再玩這種遊戲了。

Yu Hung Chen
2017-08-02 20:24:19

一看就知道是玩具了!需要期待嗎?之前玩過Xbox的捕捉設備同樣道理。

James Lin
2017-08-02 20:51:23

研發費都被他拿走了⋯⋯

宋俊宏
2017-08-02 23:02:08

被騙過,打死也不在kick買任何東西!

Nick Tsai
2017-08-03 13:40:39

只是kickstarter的原意是幕資給人去研發 量產東西 當然研發及量產一定會有風險的呀 所以大家也別太生氣

Tk Leung
2017-08-03 14:25:04

幕資不是賣東西, 只怪那些 3DP新聞 "只要99美元 XXX 3DP 便可到手" 是失實報導。

Tk Leung
2017-08-03 14:29:53

現在幕資, 除非比市面同類產品便宜很多, 或是有前所未有的神奇功能。一個踏實的Project 是很難有出路。

James Lin
2017-08-24 15:10:19

真實或謊言?Part II

James Lin
2017-08-24 15:10:24

黃俊傑
2017-08-24 15:55:01

跟我的lily一樣難產了!

蘇炳文
2017-08-24 17:34:19

仔細看一下那些funder,CTO甚麼的,你會發現他們大多操著奇怪口音的英文,大部分不是來自我們熟悉的歐美國家,天花亂墜大談他的春秋大夢,願者就上勾了。我的pivot grand slam special 含運費US$859,從下單到這個月剛好1年6個月,還是沒出貨QQ

Odinson Thor
2017-08-24 17:36:47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8-02 09:43:27

世界知名的小狗spot ,7:29秒開始有提到3D列印的應用,讓這些機構有了突破性的發展,參考看看.

Ya Hsuan Wu
2017-08-02 17:54:12

接近5:00的地方 看了我快笑死XD


原文網址 張晉瑞
2017-08-01 20:22:26

[詢問]

請問一下我們剛剛試印測試...
但他有點不聽話....
請問他怎麼咯,還是我那邊設定錯誤跟遺漏掉 ?

謝謝各位~

ChihJun Soong
2017-08-01 20:30:07

噴嘴和平台的間隙沒調好。

張晉瑞
2017-08-01 20:31:35

是說這部分設定沒調好嗎 ?

ChihJun Soong
2017-08-01 20:45:50

對..

Shih Han Hsu
2017-08-01 20:47:33

但是看起來好像有浮上伏下的狀況,可能是某一軸出問題

Shih Han Hsu
2017-08-01 21:16:02

然後軸移動的聲音有點大聲,檢查看皮帶

廖新弘
2017-08-01 21:16:17

你有作Autolevel嗎

廖新弘
2017-08-01 21:17:37

有熱床不用䀡膠帶


原文網址 黃大軍
2017-08-01 18:40:58

[訊問]
Atom 2.5 第一次校正Z Offset,出現下圖應該如何處理,請各位指教!謝謝

Kevin Lan
2017-08-01 18:51:33

我沒有ATOM,不過一般來說Z Min是自動調平的開關,要不要檢查一下有沒有插錯或是有什麼問題?

廖新弘
2017-08-01 18:55:29

不是插反,就是電線短路

Stanley Chen
2017-08-01 18:56:10

限位螺絲沒有轉到位吧?
要擋住紅光才行唷!

張晉瑞
2017-08-01 19:13:49

檢查底板是沒插反... ? ?

短路要怎麼測...

張晉瑞
2017-08-01 19:15:34

限位螺絲是指它嗎 ? ?

廖新弘
2017-08-01 19:34:34

官網有支援問題排除的說明

Mesak Chuang
2017-08-01 19:44:46

光學限位開關檢查一下

JS Lin
2017-08-01 19:54:28

再仔細微調就可以了.

張晉瑞
2017-08-01 19:56:26

我們看配線是沒問題QQ

張晉瑞
2017-08-01 19:57:20

張晉瑞
2017-08-01 19:57:22

我們找不到問題點

JS Lin
2017-08-01 20:00:21

螺絲再轉稍緊點(小角度)試試.

Mesak Chuang
2017-08-01 20:02:04

HOME 有反應嗎?

張晉瑞
2017-08-01 20:12:45

有反應~

張晉瑞
2017-08-01 20:24:08

剛把光學螺絲鎖緊有好~
可以正常移動~

但他依然出現Z Min Error....

JS Lin
2017-08-01 20:25:00

再多轉些

張晉瑞
2017-08-01 20:34:21

轉頸會不會沒有反應

JS Lin
2017-08-01 20:38:04

螺絲由亮變不亮的位置時,再微轉緊角度1/16圈

廖新弘
2017-08-01 20:46:14

你不會鎖爆了光學開關

張晉瑞
2017-08-01 20:59:02


原文網址 JaiFei Lin
2017-08-01 16:14:40

老闆發話

在新歡與舊愛之間只能糾結地捨棄舊愛 ATOM 2.5 EX (經 2.0 升級)。先前有PO文過一次,但不敵舊愛現實殘酷的折舊價值感因而流標。此次毅然決然將它折讓給有緣人照顧。

配備與資訊如下:

1. 2016/09/23 戌時生,至今未滿週歲,收過涎了。
2. 雙擠出套件,升級買的。
3. MK3噴頭,升級買的,原 2.0 噴頭炒過一次5人份米粉後安躺於盒子內不再見人。
4. 可卸式恆溫熱床,升級買的(有熱床沒煩惱)。
5. 強化機殼,也真的挺強化的。
6. 光學限位開關,升級買的(還不錯感)。
7. ATOM 原廠線材,白色,約莫剩600g(平時安躺於防潮箱中)。
8. FLMT 飛力美水溶線材,一捲。
9. 從 2.0 一路走到 2.5 EX 的每一個盒子,也是收的很好。

其它資訊如下:

1. 原汁原味不拆賣。
2. 目前住處位於台中市,同鄉自取,它鄉不建議貨運。
3. 如需開發票要加5%稅金。
4. 不幫測試列印,走過的痕跡請參考照片。
5. 調整要靠功力,願您練成降龍18掌。
6. 很難回答 ATOM 與其他家產品精度有何差異,因為好像都是0.05mm啊啊啊啊(攤手)。

接它回家的資訊:

1. 請善待它如同做好事存好心。
2. 還是需要調整一下讓它適應新環境,改造它也是很好的方向。
3. 費用 4 萬元整,如您真是掏心掏肺有誠意,可談。

謝謝

林建勳
2017-08-01 17:16:30

可看機嗎

饒承軒
2017-08-02 13:16:11

想排隊...

Shi Xinhui
2017-08-02 22:38:11

覺得二手機的調整真的是功力加運氣耶 如果有原廠認証二手車(機)?! 應該不賴說……又可以控制二手行情……

JaiFei Lin
2017-08-03 16:00:58

一切發生的太快,有緣人已光明正大地接回,謝謝各位(莫名暗自神傷)。


原文網址 連傑
2017-08-01 14:38:47

想請問 lcd先是顯示disable steppers接著無畫面無反應是什麼問題?晶片拔除一樣所以是可能排線短路嗎?謝謝、已經把噴頭功能都拔起來了

黃俊傑
2017-08-01 14:58:02

拔到剩下電源跟LCD了嗎?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8-01 14:58:43

Restore Failure 試試?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