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8-01 14:17:38

最牛的懸吊系統?


原文網址 Jacky Chen
2017-08-01 11:53:22

.

經過 李穆 神大指點後

透明小明製造出來了~ 牽絲似乎減少很多!

果然是 印表機界的神手

受小的一拜~

最後一張有秘密

Jacky Chen
2017-08-01 11:54:46

黃俊傑 也太快了讚了吧! 嚇我一跳 =.=

Jacky Chen
2017-08-01 11:59:15

.
【空 心 透 明 小 明 】 …… 查看更多

James Lin
2017-08-01 12:29:23

這隻,我覺得比較困擾的是頭空心

Tsai Porridge
2017-08-02 01:41:01

噴頭溫度拉高嗎?

陳俊維
2017-08-02 17:48:22

好可愛


原文網址 張辰謙
2017-08-01 01:28:12

就在剛剛克服萬難終於把線軌連接模組做完了
測試很成功
皮帶也卡得很緊很ok!

Fabio Hasseck
2017-08-01 01:44:34

Replacement raider for the printer? :)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8-01 00:13:09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461277

Charge Cheng
2017-08-01 00:15:44

Cooooool ~!!!

Dan Salvador
2017-08-01 00:16:25

gift for the community ☺

Morgan Chang
2017-08-01 13:23:26

Good idea, I had similar design too.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289077

Charge Cheng
2017-08-02 02:23:09

我今天也設計了一個另類的簡單解決方案⋯⋯請各位參考參考⋯,這樣就可以繼續用原有設計的彈簧扣住,也可以維持料卷順暢的滾轉、跟自動對心功能⋯
(圖一)

Charge Cheng
2017-08-02 02:23:32

(圖二)

Charge Cheng
2017-08-02 02:23:52

(圖三)


原文網址 Charge Cheng
2017-07-31 22:17:10

Atom 2.5 EX新手,買不到2週、液晶螢幕出現如照片的狀況,不知各位學長曾經有碰過類似的狀況嗎?能否請各位學長教學一下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戴亙泰
2017-07-31 22:29:46

調板子後方的電阻無效的話,建議直接寫信給官方回報狀況,因為你買才兩週很可能是新品不良

黃俊傑
2017-07-31 22:31:33

排線重新插拔看看!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7-31 22:33:19

兩條排線對換試試。

Charge Cheng
2017-07-31 22:44:03

感謝各位的意見,現在還正在列印樣品中,待樣品列印完再來進行排線的更換拔插測試⋯⋯;附帶跟各位報告,這狀況是在今天上午才發生的,也就是說、之前測試列印跟一些調整時,螢幕本來都是正常的,所以也是突然碰到、有點小錯愕⋯⋯

Charge Cheng
2017-08-01 11:22:17

排線對換測試完成,仍舊呈現相同故障狀況⋯⋯

Charge Cheng
2017-08-02 02:19:58

已保固服務處理完成,感謝各位學長們的意見與協助!及Atom團隊各位快速且親切的服務!


原文網址 黃建彰
2017-07-31 19:05:07

小弟請問社團大大們 我家的古董的頭斷了!募資第一代撐到現在我覺的很感動了。不知道是否能買的到這個頭呢

Jeff Lin
2017-07-31 19:10:58

已佩服

Charlie Ting
2017-07-31 19:15:25

找同好幫印?

黃建彰
2017-07-31 19:21:33

我來問問官方好了 哈哈

陳柏諺
2017-07-31 19:30:05

檔案我好像有留著

黃建彰
2017-07-31 19:47:09

麻煩可以印下方橘色部分的那塊的話 麻煩請私訊小弟~感恩

廖新弘
2017-07-31 20:09:03

免費下載網站有加強的的

廖新弘
2017-07-31 21:28:55

Robin Hsu
2017-07-31 22:51:59

一樣 1.0 啊 (握手 XDDDD

Lawrence Lee
2017-08-01 12:09:43

是元老用戶啊~ 如果在台北的話繞過來 atom shop 我們剛好有以前的零件庫存,直接給你一個。已經私訊你囉!

黃建彰
2017-08-01 12:12:56

感謝以上的各位大大~我用熱熔膠黏回去了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但可以用耶)

黃建彰
2017-08-01 12:26:30

就像這樣 哈哈 白色的一直不想待在喉管裡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31 15:30:14

【分享】

MK2 MK3
兩進一出共通版

1.
這個構造其實很簡單
看圖就應該知道99%
不過比較關鍵就是那個鎖喉管的螺絲
內外都有螺紋
所以可以把噴頭跟夾具(建議abs)牢牢的鎖再一起
這是我在公司的百寶箱無意間挖出來的(好巧...)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那叫啥名字(知道的喊一下...)

2.
這個的退換料長度大約45mm就可以
主要是可以減少拉絲長度
避免進料時堵塞
但這個是走歪門
因為牽絲問題不解決
進料時就會把部分拉絲一起帶進去
造成混料
所以
退換料的長度還是要看你用的料好壞來調教一下

3.
成功率嗎?
這個問題其實還蠻難回答的
跳過...哈哈

4.
圖檔
恩....這個要原廠批准我才敢PO
但其實這個自己畫也不難啦
(Fusion 360 讓我功力增加一甲子)

結論
沒有
因為我寫不出來...(哭)


原文網址 Jacky Chen
2017-07-31 14:52:24

.

颱風天就是要玩 阿童

不然要幹嘛

==================================

請問各位高手...

小弟遇到可惡的牽絲問題

回抽設 8 【 會 抽 太 少 嗎 ?】

Z 沒有提高 設 0 【 需要提高 + 回抽嗎?】

==================================

既然已經牽了可惡的絲

請問各位高手高高手

都如何使表面摸起來比較平坦一點就好

不用到發光發亮...

我用小刀慢慢切削......

削到手... 好酸~~~

PLA 好硬!!!

==================================

? ? ? ? ?

Jacky Chen
2017-07-31 14:55:51

補充:使用 Kisslicer 切切切

李穆
2017-07-31 14:59:17

請愛用斜口鉗跟瑞士刀

李穆
2017-07-31 15:00:54

回抽速度開120看會不會好點


原文網址 Hugo Lin
2017-07-31 13:37:04

請教一下, 有人遇過這個問題嗎? 檔案尺寸, 184mmx108mm 正方形框框, 但是 上 185.72下 184.95 差了 0.77mm, 左 108.56右110.05 差了1.49mm, 變成不規則的梯形了... 似乎在框框的右上角 尺寸被拉大了... 是校正的問題嗎?感謝

黃俊傑
2017-07-31 13:53:02


原文網址 張辰謙
2017-07-31 13:31:21

今天的進度是修改效應器的設計
原本的設計會使風扇吸收空氣的面積不足
另外也依照線軌的尺寸設計了連接模組
剩下就是等著列印出來再做修正了
# effector # delta3dprinter
# Armcarriage
# Fusion360
#effector # Flux

Jeff Lin
2017-07-31 13:39:01

效應器是什麼?

Charlie Ting
2017-07-31 13:48:56

所以你這台是混搭版?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