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何玉釧
2017-07-28 09:58:17

1.高估了自己
2.實在沒時間再搞這些東西~~
所以PROTON這些東西想要賣掉不知有人要接嗎???
包含當初PROTON的全套:
1組光軸 (含所有螺絲配件)
1組電子配件(全套)(都還沒動到)
1組團購馬達(4顆)(還沒動到)
1組團購變壓器(還沒動到)
------------------------以上這些NT4000
ATOM的MK3 For 2.5全新噴頭組(有墊片)---NT2000

光軸都裝好了,也都用的很順~~
列印件也都隨付,如果不喜歡再自己印過!!
銅軸襯可能不好拆了~~
運費我付即可!!!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7-28 09:59:18

收噴頭

辛旻勳
2017-07-28 10:11:32

收套件

何玉釧
2017-07-28 10:27:33

噴頭秒殺………沒了

左皓丞
2017-07-28 11:06:51

請問套件賣出了嗎?

何玉釧
2017-07-28 11:54:34

全數賣出!!!

郭桐瑞
2017-07-28 11:54:43

有賣列印鍵嗎?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7-28 07:42:45

在社團裏也有這感覺XDDDD

Charlie Ting
2017-07-28 07:52:30

反向操作就是一條康莊大道!

Tzu-Hsien Chang
2017-07-28 09:10:53

好怕把東西弄壞

Johnson Peng
2017-07-28 11:02:30

Bom, Bom, 政府帶頭放煙火


原文網址 Danny Kuo
2017-07-27 23:54:49

ATOM2.0 改 X1 喉管新型噴頭組 第二版 ,因為要改這個才需要
Z-offset 負值調整 , 目前使用官方 2.5 的韌體

Dmitri Licichin
2017-07-28 00:51:35

I designed a similar about year ago

上官大俠
2017-07-28 01:41:47

想請教,最後一張照片,發現您的側吹風扇是向內裝的,這樣會將熱風往下導,會不會造成射出物的散熱過慢呢?

Robin Hsu
2017-07-28 03:04:28

所以您的這個設計 auto level 時, 需要把那個黑色的有微動開關的東西再裝上去 ?

黃俊傑
2017-07-28 09:55:45


原文網址 張辰謙
2017-07-27 22:19:17

大家好 我的目標是未來在家裡自己設計加工生產電路板 我想請問一下 ATOM的雷射雕刻模組 可以雕刻PCB板子嗎?

Kevin Lan
2017-07-27 22:20:27

不行
大部份的3D印表機的雷雕模組都不行.
應該說我沒看過哪家3D印表機的雷雕模組可以的.

Stanley Chen
2017-07-27 22:20:27

感覺上應該不行~
不過坊間有導電料可以試看看~

張辰謙
2017-07-27 22:24:02

我曾經去淘寶的店家問 他們說5w才能夠切割pcb板子 如果購買Atom 開發套件 再把雷射頭裝上去 這樣是否可行呢?

Samael Lin
2017-07-27 22:53:23

銅是需要很高功率的雷射,然後一定要遮罩。

陳榮聰
2017-07-27 22:56:11

複合機的功率不足,多花點錢買好一點的雷射設備。

不然找板內的大大,拿電路板去測試。

陳柏諺
2017-07-27 23:04:21

我個人不喜歡複合機,便宜的複合機大多不上不下的,貴的又買不起

Jerry Shan
2017-07-27 23:09:11

如同板友所說,因銅散熱好,需要高功率的雷射才能割穿,但是如果是已經做在PCB上的銅箔不知道。

翟玉申
2017-07-27 23:30:39

可以自己print一個PCBfactory呀!不過平面度要好好校正.....我現在這台平面度誤差大概快1mm只能先擺著有空再校正了

Sam Yang
2017-07-27 23:37:36

直接買雕刻機,或學會下淘寶pcb,比較實在

陳冠銘
2017-07-28 00:36:40

現在PCB打樣這麼便宜 幹麻自己做呢?

Charlie Ting
2017-07-28 00:47:56

這題我又可以來分享一下了。

在我改了 1.8W 藍光雷射之後,又買了一台40W的 CO2 雷射回來組,但金屬一樣打不掉啊。倒是在 1.8W 時就可以把鋁的陽極層打變色了,這點 3DPW 那台 10W 的也有 demo,但其實他在玩文字遊戲。 …… 查看更多

陳冠銘
2017-07-28 01:09:33

我是覺得考量時間成本 電路板品質 技術問題(ex貫孔)
除非真的很急不能等五天 或者真是啥多機密的東西
直接請人洗比較划算

陳冠銘
2017-07-28 01:11:40

說到自己做PCB
這台機器是我目前看到做出來最漂亮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ctuSTL7-w

張辰謙
2017-07-28 01:12:38

我覺得這就像請外面工廠幫你統一3d列印根 自己在家diy組機器一樣的感覺吧 自己來比較有成就感啊!

Rickey Yang
2017-07-28 01:53:07

如果做雙面板還是送外面做

朱興耀
2017-07-28 03:20:25

朋友賣一台千萬都有

陳榮聰
2017-07-28 06:35:04

40W不能打金屬,自己改的1.8W可以打鋁的陽極層。

如同 Charlie Ting ,需要知道你主要要製作什麼產品,再來選擇你所需的設備。 …… 查看更多

褚柏胤
2017-07-28 08:20:04

現在pcb打樣雙面板不到千元就有,自己投資設備都不划算了,不用那麼辛苦啦

易特丹
2017-07-28 11:10:46

用雷射可行..不過雷射功率要高..我比較期待能用印的..像3D Printer..印出來..

陳冠銘
2017-07-28 11:13:50

其實雷射有個方法大家參考看看
不需要可以打掉銅箔
只要可以打掉墨水就好 …… 查看更多

陳冠銘
2017-07-28 11:18:37

也不一定要雷射
我想用ATOM做出如影片中那個持筆的模組應該輕而易舉 …… 查看更多

Bless Ma
2017-07-28 11:53:46

http://reprap.org/wiki/Cyclone_PCB_Factory
印一台這個就可以自己雕板子了
但單層雕刻真的做不了什麼電路,體積又大 …… 查看更多

Dennis Chen
2017-07-28 16:39:17


原文網址 郭桐瑞
2017-07-27 21:17:23

[詢問]
目前已經將程式燒入進去
但在連接步進馬達後 做馬達的控制測試(有調過電壓)
發現X與Y 在調整時正轉的速度不一樣 且無法反轉
而Z軸卻有辦法正常運作

請問一下
我是有接線接錯還是有步驟尚未完成才導致這個問題

謝謝

郭桐瑞
2017-07-27 21:55:01

了解 感謝Orz

郭俊志
2017-07-28 01:58:31

另外,擠出機馬達要加熱才能動喔 ? ?

童化金
2017-07-28 10:10:47

限位開關你腳位適用NO還是NC?

郭桐瑞
2017-07-28 10:22:41

還沒裝∼∼


原文網址 黃大軍
2017-07-27 20:10:41

[詢問]
第一次調整offset Z都沒有反應只停在一半要怎麼處理??

黃俊傑
2017-07-28 09:59:13

你2.5? 應該是你轉太快...


原文網址 Harry Lin
2017-07-27 16:57:26

請問ATOM2.5EX用單色進料
最近常印個10~20分鐘左右就會卡料出不來.還遇過連退都無法退的
後續停機退料再進一次料噴頭就好了.請問這是哪個參數需要調整嗎


原文網址 曾仲成
2017-07-27 15:36:04

麻煩各位前輩推薦優良的水溶性支撐材!!
(可與PLA搭配使用)


原文網址 Simon Fang
2017-07-27 14:38:38

居家DIY設計再一發,集水管落水罩~解決本來用橡膠做的蓋子會因為積水的關係發臭,又可以多重過濾頭髮;將上面的落厚做薄,讓灌注出來的矽膠會自然的下垂,已達到不會積水並水會向下落的效用

吳坤霖
2017-07-27 14:52:14

哪裡買,團購 團購

蕭傑仁
2017-07-28 15:26:31

可以教一下怎麼灌矽膠嗎? 我也想試試看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7-27 13:59:26

can sombody make R14 FFF for S3D ?
the post processing is not good with the new Ver of S3D :-(

翻譯年糕

Dan Salvador
2017-07-28 12:40:42

Anyone?

Runar Finanger
2017-07-28 14:32:53

In my opinion Atom3D should offer an official version of this.

Morgan Chang
2017-07-28 15:07:11

Hi Idan, I just upgraded to S3D 4.0 , and the only issue is about the initial filament load, this is due to S3D reset extruder position after "Starting script"

Morgan Chang
2017-07-28 15:12:11

My solution is to edit "Tool change Script" as below.
It works so far.

Dan Salvador
2017-07-30 11:51:02

thanks Morgan Chang : your solution works great , suggestng to post it as REV14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