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5-31 14:03:54

或許真的是風的關係,噴頭溫度飄移的狀況真的有改善…

林似諭
2017-05-31 14:19:57

林似諭
2017-05-31 14:20:34

林似諭
2017-05-31 14:20:55

Stanley Chen
2017-06-03 15:07:33

機器好乾淨喔!!!

林似諭
2017-06-03 16:54:12

因為是在教室,然後專屬個人在用,印完必擦,所以很乾淨!

Charlie Ting
2017-06-03 17:19:15

立馬來切壓克力板!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5-31 03:38:13

看得出來是緋紅女巫嗎?

林似諭
2017-05-31 08:43:53

SORRY!影片陂壓縮了,品質太差!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30 23:38:32

端午假期的前夕,突然想到還有另一種可溶性支撐材可用,所以立馬網購一卷稱著連假試列印.
hips+pla:我知道hips一般適用在ABS作為支撐,後處理為浸泡檸檬稀使其溶解,找尋資料發現也可使用丙酮使其軟化,正好手邊有些許丙酮,所以也就準備用丙酮伺候,沒想到hips軟了,PLA也變成線了(也就是圖片中的金色列印成品).
有了第一次列印成品的經驗,當然也了解丙酮並不適用,想花點錢向化工行購買檸檬稀回來使用,但跟猜想的沒錯,化工行也是跟著休假的,想到了在未浸泡丙酮之前有試著先手掰去除,大面積還好,小細節會拆得怕怕的,但也另外發現,兩種料很不相容,所以就算我支撐參數設為臨界角0;支撐數量100;Z距離0,兩種料完全不沾黏,一掰就分離,所以接觸平面超級完美.
雖支撐設一百也等同是實心支撐了,但hips的料性似乎偏向粉狀,不但擠料機構處因回抽噴出很多削削,拆支撐使用斜口鉗也是一夾就碎,所以也不算難拆,深一點的小細節還是得小心點就是了.
唯一遺憾的還是雙擠單出機構,怎麼洗都會混.........引響成品的結構堅固性,所以粉紅河馬還是被我不小心斷掌加身體分離,只好快乾補救.
這支撐料我覺得很滿意,乾拆就不錯拆,根本不用浸泡什麼藥劑去溶,慢慢夾就行了,很容易碎.

林似諭
2017-05-31 09:56:53

我之前有試玩hips當支撐料,不過那時是用雙進雙出的機器,hips當支撐是不錯,但收縮率可能要考慮一下…

林似諭
2017-05-31 09:57:01

林似諭
2017-05-31 09:57:07

林似諭
2017-05-31 09:57:13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31 20:56:39

重印!!增加內部填充以加固主體強度,效果真的很棒.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31 20:56:58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31 20:57:12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31 20:58:38

屁屁在列印時可是完全與支撐材的接觸面,可以看出細節還是相當棒.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31 21:00:45

終於可以很完美的印出想要的動物模型了,而不是懸空面皺巴巴的成品,還要打磨,超麻煩的.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01 19:06:23

之前想到支撐就不想動工的犀牛,填好填滿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01 19:06:59

支撐拆ㄧ半來一張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01 19:08:00

性感的屁屁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01 19:08:58

完美的皺紋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01 19:09:49

縮尾的尾端據實呈現.

Morgan Chang
2017-06-03 11:09:53

請問列印溫度,tks

梁琄
2017-06-03 12:02:44

印得真好!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05 19:54:43

猛瑪象(長毛象)一樣填好填滿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05 19:55:33

象鼻前端整個埋進去支撐了.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05 19:56:35

支撐拆解完成,鼻子象牙好完美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05 19:58:02

底部嘴巴腹部細節一樣完美呈現.


原文網址 許智偉
2017-05-30 20:24:13

請問 2.0 升級成 EX 雙色列印的線上安裝說明文件有 "中文" 版的嗎?

好像只有最後一頁的 "材料清單" 是中文的....


原文網址 Jonathan Kidishman
2017-05-30 19:39:05

*edit*- problem solved, removed the sprint for calibration and it worked.

Having trouble with auto leveling after installing the omron sensor.
Watch how it acts after a 20 seconds

翻譯年糕

Dan Salvador
2017-05-30 20:12:13

hey jhonny - adjust the screw

Dan Salvador
2017-05-30 20:13:22

it's also possible to remove the spring for auto leveling to assist releasing the tention of the effector mount - but keep in mind to reassemble the spring after auto leveling !!

Dan Salvador
2017-05-30 20:15:34

look for the posts of Mr 黃大丙 : he is the #1 expert of auto leveing in the world

Runar Finanger
2017-05-30 20:57:10

Check the fans.. they should not touch the frame. The head should move freele within the frame. Only applies for recent shipments from Atom3D - their bending machine was a bit too tolerant..

Yimin Chen
2017-05-30 20:57:48

I had the same problem before. Then I removed the spring in the front and it worked.

But other experienced users suggest just to loose the spring instead of removing it.

Runar Finanger
2017-05-30 20:59:02

This was my issue.. fans too close to the frame. got stuck when nozzle hit the bed.


原文網址 趙常捷
2017-05-30 19:11:33

原本以為新竹貨運因為他一例一 休的原因沒有送貨 結果他委託順風就讓我又驚又喜的收到這個東東了

PS 我是來自花蓮的機友 有其它花蓮的同好嗎?還是我是花蓮第一台~~~~~


原文網址 Ricky Wong
2017-05-30 14:13:35

香港有人幫我组裝嗎?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30 16:02:42

台灣組裝好,運過去,如何?

Ricky Wong
2017-05-30 16:04:10

之前買了,已到了香港,我裝了少少,一直沒時間... ? 一直閒置不能用。。。。

Ricky Wong
2017-05-30 16:05:14

你在台北?或許找機會過來旅遊。。。

林雋哲
2017-05-30 17:18:50

廖新弘
2017-05-30 17:25:56

自己DIY的話,可以學習更多

Jacky Lee
2017-05-30 18:09:28

可PM本人詳細傾傾,係香港砌過Atom 2.0 使用中

朱興耀
2017-05-31 15:28:59

說了香港了


原文網址 黃博正
2017-05-30 12:07:57

請問3D列印有人用在地貌規劃的嗎?
還有地貌模型建立

汪顯嘉
2017-05-30 12:32:11

有聽過大學生畢業設計整個環境模型用印的,但是他還是被當掉,不是他印不好,而是設計做得太糟。要做地貌模型100%是有的~只是受限列印範圍,模型會被切成數塊

戴亙泰
2017-05-30 14:16:11

有聽說過有老師做景觀設計的,使用大型機台列印房屋模型還有景觀模型

汪顯嘉
2017-05-30 14:37:42

thingiver上都有模型啦~要印不困難的,只是考量到模型比例,列印前尺寸要算準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484509

朱興耀
2017-05-30 15:29:20

下載列印~肯定被當

施又瑋
2017-05-30 16:14:15

之前用雷切幫學長做的地形 再鋪上一層底就會很好看


原文網址 Nikki Gallagher Elliott
2017-05-30 04:53:48

I almost have the dual extrusion working but I ran into an issue. I can make motor E0 retract the filament, but I cannot make motor E1 put the filament down into the hotend without doing it manually. I am using Cura 15.04.6 as my slicer. Any ideas?

翻譯年糕

Dennis Chen
2017-05-30 11:18:32

Cura should apply the start2.gcode and end2.gcode if it has entered the dual extrusion mode. It was likely that start2.gcode didn't work properly in dual extrusion mode. Otherwise, Cura could be running the start.gcode which is usually used by single extrusion mode.


原文網址 梁啓修
2017-05-29 22:51:11

有人知道固定 Atom 主機板的那個塑膠筍子形狀的東西叫什麼嗎?

Wu Cheng-Ying
2017-05-29 22:58:11

推塑膠筍子,我查到應該是pcb固定扣

梁啓修
2017-05-29 22:58:38

高任翔
2017-05-30 20:19:36

推筍子

Mesak Chuang
2017-05-31 11:40:40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