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上官大俠
2017-05-21 20:12:36

想請教各位先進,不知道有沒有先進知道哪家廠商有比較多的特殊色(比如說軍綠色或是卡其色),或是可以訂作顏色的PLA料,小弟最近需要用到,不知道哪位先進可推薦?

郭俊志
2017-05-21 20:15:10

推botfeeXXX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21 16:16:52

水溶性材料初體驗
結論:繼續封存好了.

Tsai Porridge
2017-05-21 16:19:36

效果還不錯阿!!

Shih Han Hsu
2017-05-22 23:51:18

用PVA開support應該要開好開滿啊,看起來你還有留gap


原文網址 鄭啓宏
2017-05-21 12:02:32

想請問一下各位,ATOM 2.5 EX 列印到一半後,有列印動作,但噴頭沒有線跑出來,發現整個噴頭沒有加溫,我將機器關掉後,再打開PREHEAT,發現依舊沒有升溫的動作,請問這該往哪個問題方向去找,謝謝

葉世瑋
2017-05-21 12:09:36

加熱陶瓷GG了?

廖新弘
2017-05-21 12:10:42

加熱電線有沒有接好


原文網址 黃小潔
2017-05-21 11:11:55

如果沒猜錯,這台車應該是ATOM印的⋯

# 純屬玩笑別認真


原文網址 林文和
2017-05-20 15:57:32

假日愉快~
有個奇怪問題價大家,
之前列印都還滿正常的
但至從上一次突然列印到一半擠出線材感覺沒有黏在列印件上,
一直黏在噴頭,
直到我去看到發現噴頭黏了一坨,
但還好沒有黏的很嚴重(約小指頭再少一半)
我原以為鐵氟龍關該換了,
但拆開還滿乾淨的,都沒燒黑的的現象...
但還是換了一根新的,
可是之後列印都常出現列印一段時間上頭的送料馬達還在持續送料,
但下面噴頭卻一直沒有擠出線....
我將噴頭加熱後將線材拉開用,
最小的六角板手清時,
感覺板手一伸進去到近底部時就會有一坨料在裏頭,
(有一個阻力,板手推下去後,噴頭大約可擠出約1~20mm的線)
但只要再用廢料線推一推又用板手清一清後就可以再印個幾小時~對就擠小時...這樣怎麼印東西呢?
請問大家有運到這類似問題嗎?
換其他料也一樣.....
改如何排除呢~感謝大家

曾荐宏
2017-05-20 16:10:50

拉高噴頭温度列印看看,還有看一下列印時温度有沒有飄移的不正常

廖新弘
2017-05-20 17:02:30

有可能那棬料不純,或者受潮

林志誠
2017-05-20 18:20:18

有可能是擠料輪出問題?!


原文網址 林君遠
2017-05-20 11:56:43

之前電控板有燒到一個F5的保險絲,我已經短路過去,可以正常開機,今天把噴頭裝好後進行校正,然後就出現下面影片現象,用Home也怪怪的,軟體已經重新更新過,請問該從那裡下手呢?

翁士翔
2017-05-20 12:03:28

我之前除了F5保險燒了之外8825晶片也跟著燒了,造成馬達運作不正常,全更換後就沒問題了,不知道這台是不是也有一樣的狀況?

Jeff Lin
2017-05-20 12:03:51

買新的就好了

張育仁
2017-05-20 12:05:31

跑的特別快的那一軸 是不是驅動板的MS1或是MS2的腳位壞掉或是沒接好

張育仁
2017-05-20 12:07:03

或是主板上相對應的pin output有問題

林君遠
2017-05-20 12:09:46

如果要更換是要直接找ATOM客服買?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20 13:20:31

8255交換試驗看看-或是乾脆全部一起換。

廖新弘
2017-05-20 13:58:01

各軸原點偵測檢查一下


原文網址 Carmelo Gonzales
2017-05-20 11:38:09

Anyone have experience printing TPU with the ATOM? I just bought a spool and am having troubles with jamming near the hobbed roller.

翻譯年糕

邢鳳言
2017-05-20 12:38:00

Try Speed limit to 15mm/S, no retraction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5-20 09:39:30

請問一下前輩
小弟雖然圖一有進步一點
不像圖二那麼誇張塌掉
不知如何在調整為更好
請求前輩指導了
圖3-5為目前設定
Atom主機設定118%速度

高北熊
2017-05-20 21:06:45

這個角度要開支撐了吧?

Tsai Porridge
2017-05-20 21:21:58

層高0.05
殼厚1.2
試試看

Merry Jason
2017-05-20 23:21:53

Merry Jason
2017-05-20 23:22:34

後來有開支撐
但底部沒有打底
上面太重往下壓了一點
上面一半都變形

Merry Jason
2017-05-22 13:07:07

這裡在模擬的時候就會破洞
做出來也是如此
請問有方法解決嗎

Chen Willy
2017-05-24 01:30:12

畫圖時薄殼調整厚一點

Merry Jason
2017-05-27 12:32:01

終於ok了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5-20 00:21:10

還沒收到團購的五金件...
先印LCD的選單旋鈕過過癮~
原子、質子、中子

謝家瑋
2017-05-20 00:54:03

太騷包了

Efun Lai
2017-05-20 02:32:47

太可愛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