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QhePWo_vI
終於成功了!!! Yes~~~!
終於可以把Banana Pi做成具有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的開發平台. 不過, 要小心一點 : 記憶體跟SD卡的容量不能太小
所以我比較建議M2U以及M3上進行實驗. 費盡好大功夫終於有外國的玩家把ARM上的版本build好, 可以用pip安裝wheel的方式進行 :
https://github.com/samjabrahams/tensorflow-on-raspberry-pi
然後寫了一個Python小程式試驗, 果然成功! 這下可以做的東西可多多了! XXD
https://drive.google.com/…/0B4zJys3uKtnaR1lEOGFPekVNd…/view…
可是...我相信有人可能不愛花時間去安裝這一堆, 因此上禮拜跟服務於鴻海內湖分公司Banana Pi的原創人 Mikey Chang 學長商量, 看可否請學長用鴻海的設備也一邊試試看從頭build一版, 含ROS、node-red以及OpenCV一大堆功能的image, 果然成功 :
http://forum.banana-pi.org/t/banan-pi-test-image-run-n…/3218
沒辦法, Tensorflow編譯的過程還會下載一大堆檔案, 公用電腦網路的頻寬, 可吃不消!!!
說到這個, 試著搞一台自動駕駛汽車或船舶,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