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angYu Chen
2017-06-20 14:10:41

請問大家如果東西印到一半,
線材沒了要換線要怎麼用呢?

鄭東昇
2017-06-20 14:24:25

pause print move

黃博正
2017-06-20 21:04:05

要在線超過擠料的滾輪之前按

Joe Abaquin Bing Aquino
2017-06-21 07:21:13

Pause

Nake Lin
2017-06-21 22:01:15

我都直接用手接線進料 不暫停!手接線讓進料馬達送料!但先暫停 換新線會好一點 我的方法容易讓新線卡在噴頭喉管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6-20 11:20:15

當初竟然忘記把這個砲彈箱放上去了~檔案已更新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389918/

Samuel Chiou
2017-06-20 13:33:47

Capt. Jack Sparrow 在那裡?


原文網址 Memgyu Liao
2017-06-20 00:17:05

印出來底面翹曲 然後頂端的尺寸是 50.3X50.7 兩邊差了40條 我要檢查裝配精確 還是這是可以用校正的?

Eric Chen
2017-06-20 00:17:56

平台溫度過高

Eric Chen
2017-06-20 00:18:51

噴頭平台間隙再小一點

Memgyu Liao
2017-06-20 00:21:22

尺寸的誤差呢? 檢查組裝 還是 用校正的?

Eric Chen
2017-06-20 00:22:21

目前看起了是列印參數的問題

施百鴻
2017-06-20 01:05:08

麻煩您貼一下列印參數 這樣大家才比較好判斷. ?

Memgyu Liao
2017-06-20 01:09:15

官方的切片 然後F100 噴頭200 熱床70

施百鴻
2017-06-20 01:20:08

調整一下Z軸的高度

Memgyu Liao
2017-06-20 01:24:01

我是校正後上移25左右

Memgyu Liao
2017-06-20 01:24:58

可是長短邊40條的誤差沒辦法用軟體校正嗎

Charlie Ting
2017-06-20 05:46:06

使用邏輯不是這樣,先貼參數才能找到問題,而不是所有問題都可以軟體校正。

Memgyu Liao
2017-06-20 08:44:04

我貼了啊 官方的校正用50X50切片 噴頭溫度跟 跟F值

Charlie Ting
2017-06-20 08:58:22

那會建議你自己切一下圖檔來印,因為這裡多數是玩家,而且可能早就脫離官方參數很久了,給你的建議會太空泛。

簡單來說,你的狀況就是底部沒捉緊,溫度變化大,所以變形嚴重。代表你的使用情境跟官方切片的設定狀態差異不小,但這事情很難重建比較,所以很難講。

而因為你的列印狀況不穩定,所以你目前的尺寸調校是沒意義的。穩定了再看尺寸差異是硬體偏差造成,還是韌體可修正,最後再看參數要怎麼微調。這件事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甚至連不同料不同氣候都不同,這必須是機器穩定後,你自己建立的信心,然後轉換成最簡易的操作方式。自己心中有一把尺....

以目前最簡單的作法來說,就是關熱床,用口紅膠或3M膠帶,溫度捉在190或180,關風扇,速度跑70就好。

Kat Chang
2017-06-20 11:22:12

有遇過但我不是atom
後來設定是改成第一層熱床60
第二層開始都是55
噴頭溫度200
然用塊布把機器圍起來
目前是都還ok

Joe Abaquin Bing Aquino
2017-06-21 07:42:38

Speed 25, is too slow for small parameters


原文網址 連傑
2017-06-20 00:10:21

想請問一下ATOM2.0的列印顯示螢幕有亮但是文字反白到幾乎看不到是甚麼原因呢?謝謝

連傑
2017-06-20 00:16:24

需要把LCD板拿出來才看得到鈕嗎?我用了1年多螢幕才越來越淺

黃俊傑
2017-06-20 09:27:19

把線都拔掉看看 單純接著LCD 跟電源看看 有東西短路也會這樣...

連傑
2017-06-20 20:43:49


原文網址 Memgyu Liao
2017-06-19 21:07:15

有新北新店區的大大可以帶一下新手任務嗎


原文網址 李俊葳
2017-06-19 21:05:19

參加團購的atom噴頭第二次測試就不會加熱了,我抽到簽王了嗎?

Charlie Ting
2017-06-19 21:13:50

你有什麼檢測工具或動作嗎?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6-19 20:38:41

[瑪莉蓮夢露風扇控制盒]

為了方便使用、讓配線安全簡單些,所以自己畫了個 Arduino UNO 的控制盒。

但這盒子跟一般在 thingiverse 上的不同,必須符合風扇的需求。因此,在電路旁增加了強力磁鐵的位置,以及耳機插座用來接腳踏開關,在上蓋部份加了調整轉速的可變電阻。

整個繪製的動作大概一二個小時,就是先捉 arduino uno 的 STEP 檔,然後以此為基礎在 FUSION 360 裡開始拉圖。另外,原本其他人公開的盒子也都沒有作明確的固定方式。因此,我自己改了作法,就是以印出的腳座來固定電路板,因為那裡幾乎沒有鎖螺絲的空間,就直接把它夾起來就好。

然後在電路板比較空曠的地方留下螺孔柱,採用從側面鎖的方式固定。

上下蓋列印的時間大概4小時,一次搞定,全部準準準。

我相信只要有精良的機器、熟稔的經驗、完善的軟體和大量的資源,要達到心想事成的狀態是非常容易的事,而這將會是創客的基本功課。

彭震文
2017-06-19 21:04:45

這是用那一套3D繪圖軟體畫的?

Calvin Sung
2017-06-19 23:40:29

無刷風扇!太高級了,人不會被吹走嗎? ? (印的真好)

Keisuke Lin
2017-06-20 00:17:20

https://m.ruten.com.tw/goods/show.php?g=21649688331999
電變應該可以直接接這個控制


原文網址 Memgyu Liao
2017-06-19 20:37:11

在四秒處噴頭到右上角的時候 列印的本體會抖一下

廖新弘
2017-06-19 20:42:13

往上提升的動作

Memgyu Liao
2017-06-19 20:44:21

所以是列印本體跟底板沒黏牢固嗎

戴亙泰
2017-06-19 21:28:12

看起來像底沒黏牢

廖新弘
2017-06-19 22:02:19


原文網址 Memgyu Liao
2017-06-19 19:51:48

開始試印

Memgyu Liao
2017-06-19 19:52:57

停止了不知道怎麼了

Memgyu Liao
2017-06-19 20:05:50

在試一次

林似諭
2017-06-19 20:10:30

z軸是不是太過?

Memgyu Liao
2017-06-19 20:16:50

好像是連電腦 我拔其他的USB


原文網址 Nake Lin
2017-06-19 10:36:15

每次試印雙色 都有種想砸掉機器的衝動!
有2.5的大大們 可以分享一下
該如何完美的(雙管齊下)

抱歉! 我指的是硬體部分!
二根一半的管子 好難埋!!!!
每次進出料都卡在Y的中心處
第一次可以順進順出
之後卻不一定可以

趙常捷
2017-06-19 11:11:00

用s3d加上黃大丙大大寫的fff檔 好用的不要不要的

梁琄
2017-06-19 12:48:18

是不是Y鎖太緊?
應該要是這樣的流暢度喔 http://imgur.com/a/NYcFm

Minan Ching
2017-06-21 08:52:55

砸吧~我已忘了E1被丟哪兒去囉~

Charlie Ting
2017-06-21 11:31:24

再過一陣子就可以有時間改機了.....^^

陳順得
2017-06-21 12:42:48

我只拿來印水溶性,雙色要來幹啥阿…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21 12:46:37

這兩個零件中間墊薄鐵片去壓鐵弗龍管

Estima Lin
2017-06-21 13:23:54

這話有特別的涵意?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