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阿童
2017-02-23 20:01:20

【Atom經銷商】

不說可能不知道,
Atom的經銷商遍佈北中南、海內外,
除了提供套件的銷售之外,
還有以下幾項服務,

1.整機販售含售後維修

2.組裝工作坊(部分經銷)

3.零件、耗材販售

如果是公司行號要添購設備,
可以參考看看整機,
若是深怕自己組裝不好的朋友,
除了整機之外,工作坊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 Atom 官方認證經銷商 – 台灣 +++

Future Ward 未來產房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40號 (大同大學)
+886 2 55760311

奇實數位文創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2巷3號1樓
+886 916 920458

QTS品測科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一街99號
+886 3 6571648

蘋果橘子文創實做工坊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6號2樓
+886 935 421269

潤泰實業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60號
+886 4 22955093

英棒有限公司
彰化市卦山路15巷2弄13號
+886 4 7286755

Fablab Taitung 台東自造
台東市中山路105號
+886 89 325108

Maker Wisdom 智觀文創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2樓之15
+886 7 3313520

持續新增中!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23 19:34:03

是不是混到支撐料啦?泡完水一碰就斷
# 同歸於盡
# 不需要硬要

黃大丙
2017-02-23 19:35:45

哈哈~你上次印的就有點毛毛的了啊

馮致榮
2017-02-23 21:05:55

米粉白炒了

Charlie Ting
2017-02-24 04:16:47

這可能是個潛在風險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2-23 17:52:27

真心推薦,紫色的這個膠,歷經七個小時,薄薄一層好用不翹…

陳永正
2017-02-23 18:27:29

要買

邢鳳言
2017-02-23 19:18:52

用它不用熱床嗎?

林似諭
2017-02-23 20:24:08

Tako Sun
2017-02-23 20:42:22

紫色的?香港帶回來的?
台灣地區賣的,試過最強的是紅色的那管,加點水或酒精,表面就能反光。
不過現在都不用口紅膠了,大件的還是翹翻了,都用白膠了,結果變成非常難拔下來,好處是再大件也不會翹了。

李仲頤
2017-02-23 20:55:37

游標卡尺跟我的一樣ㄟ!!(看錯重點)

李仁維
2017-02-24 01:43:23

我受不了黏黏的感覺,到最後我還是用回3M藍色膠帶哈哈,調平和封箱處理好,不用開熱床也是服服貼貼。有技巧的拆就能維持很久不必換,唯一的缺點就是底面不會反光還會有接縫。有沒有20公分寬的2090啊!?QQ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2-23 17:01:49

阿童
2017-02-23 17:13:49

麻煩一下遵守版規唷,轉文章要有10個字的限制,免得版上太多垃圾文章,感謝唷。

邢鳳言
2017-02-23 19:30:50

你看看偷懶被抓包了厚

Vincent Liu
2017-02-23 20:04:22

了解,謝謝,下次改進,順便問一下軟硬體部份有人會嗎?


原文網址 洪瑞宏
2017-02-23 13:45:30

我想另外做一個馬達架改到中間,請問哪裡查的到馬達孔位尺寸

Ya Hsuan Wu
2017-02-23 13:48:46

Google打型號搜尋spec應該就有了


原文網址 Shu-Jen Chou
2017-02-23 13:42:40

請教各位先進
單料有辦法自由切換E0或E1輸出嗎
感謝各位

Dennis Chen
2017-02-23 13:49:04

其實用 Dual Optimizer 也可以用在單料上切換

Shu-Jen Chou
2017-02-23 13:53:12

感謝 我研究一下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23 13:05:28

不得不說熱床調平後,著床力真的很強,這麼一點接觸面都可以印完,之前印雙色蛙失敗應該是當時還不太會調床的關係,前輩們的提點句句屬實。差點出鏡的不專業轉軸示範: https://youtu.be/hHRlMv0hLR0

# 兩軸定線器 # 自支撐版本 # 拆轉很吃力 # 準備改PVA支撐版

Jason Zhou
2017-02-23 13:21:32

好奇用了什麼技巧調平熱床,這個定線器可以分享嗎?

Ver Worlding Max
2017-02-23 13:23:57

哇這個設計真不錯還可以轉動好強喔!

Dennis Chen
2017-02-23 13:32:35

這幾天在想,可不可以有個傳動裝置,在回抽的時候,順便把線捲也倒轉回去...如果可以做在這個導線器上就更棒了,不然每次印完要捲線真麻煩

Stanley Chen
2017-02-23 13:38:40

這好讚啊!!!

陳維德
2017-02-23 13:41:07

我是只有退料才會有這情況,回抽還好,不過這個設計的真好

陳順得
2017-02-23 13:44:32

著床力……………………?

Kwok Tony
2017-02-23 16:44:01

用什麼技巧調?

邢鳳言
2017-02-23 18:02:35

官網的第一層指南,超詳細的,剛剛再看一次才有感覺,之前應該有看過,但沒印象了,只把它網址存起來而已 http://atom3dp.squarespace.com/firstlayer/

阿童
2017-02-23 20:17:37

這個設計好棒啊!
覺得厲害!

H-m Lin
2017-02-24 08:30:27

高手雲集~這是個好現象啊!!

李穆
2017-02-24 10:07:24

請問您E1掛的黃色PVA用起來如何? 會太軟嗎? 會不會起泡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23 12:45:20

奶油爆米花洗料法:這是至今用過最大的可溶性支撐了,好貴的爆米花。如果切片程式可以指定支撐切面下幾層才噴PVA就可以省很多錢了;而且它酸味很重,吸到臉都變酸梅超人了。

黃俊傑
2017-02-23 13:01:17

推 酸梅超人... (爆年紀

馮致榮
2017-02-23 13:02:00

應該可以反過來印不用支撐

黃大丙
2017-02-23 13:08:27

這泡水要溶多久啊?

廖新弘
2017-02-23 14:03:28

那個燈罩反過來印,不用支撐

昇衛佑駿
2017-02-24 19:50:12

酸性小心線軌...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2-23 12:15:19

請問 ATOM, 考慮出功率高一點的雷射模組嗎?

Yves Hsu
2017-02-23 12:16:41

最好金屬也能刻

黃大丙
2017-02-23 12:19:25

那雷射管大概要一米長才有辦法吧

Yves Hsu
2017-02-23 12:22:17

露天有類似的東西, 看起來沒有很大耶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07279781685

褚柏胤
2017-02-23 12:27:48

這價格去買一台CO2雷射專用機還比較實用

黃大丙
2017-02-23 12:30:50

才3W....他只能打'陽極處理'的鋁合金,就是打那層陽極處理啦,鋁合金不行

黃大丙
2017-02-23 12:31:58

你看像這台50W的他都不敢說能刻金屬了
基本上功率越高雷射管就越長,Delta機沒什麼希望用啦
XYZ型的靠反射鏡還有機會
https://www.chanchao.com.tw/....../visitorProductDetai......

Yves Hsu
2017-02-23 12:32:00

ATOM 的精準度比較好

Charlie Ting
2017-02-23 12:35:26

等我 CNC 搞穩定有想出.....哈哈哈哈
目前自製的是 1.8W

Yves Hsu
2017-02-23 12:39:04

功率大一點就好, 不一定要刻金屬啦, 1W/3W 都不錯, 比現在的強很多, 白色就不行的

Charlie Ting
2017-02-23 12:41:54

1.8W 打白色也很硬,3W以上的成本偏高,覺得不太划算。

劉宏威
2017-02-23 12:58:21

自己改不難啊,我現在用2.5w led鐳射頭。

Charlie Ting
2017-02-23 13:01:24

你 2.5W 買多少錢?

Charlie Ting
2017-02-23 13:01:45

laser 頭的部份

許阿瑋
2017-02-23 13:26:17

要能切金屬可能要到150W......我這邊有一台60W的,金屬連刻痕都不會有

Bless Ma
2017-02-23 13:30:23

對岸2500有找

楊明
2017-02-23 13:33:17

這也不能雕金屬

胡小武
2017-02-23 13:34:26

有先進試過刻黃金嗎,黃金是軟金屬性…

許阿瑋
2017-02-23 13:44:56

跟軟不軟應該沒關係,問題是溫度,金屬溫度都太高了。
另一個問題是...沒有黃金可以刻QWQ

Shu-Jen Chou
2017-02-23 13:51:10

之前我問過官方這個問題,答覆安全考量不會增加功率了

黃俊傑
2017-02-23 14:03:32

開放式的真的是會死人啊... 磁頭有點抖!!!

劉宏威
2017-02-23 14:32:01

差不多這個價錢,淘寶買的。
含控制板跟散熱鋁殼

邢鳳言
2017-02-23 14:59:34

蚊子叮牛角的感覺

Wei-Chun Chang
2017-02-23 15:53:28

請問能告知那個淘寶網站嗎?

劉宏威
2017-02-23 16:32:53

在淘寶上搜尋 “led 激光” 就可以找到了

Yves Hsu
2017-02-23 17:55:25

安全考量可以理解

黃書珊
2017-02-23 17:58:03

我們公司有雷刻機,專門刻金屬的
我是不太懂,可是沒有安全上的問題
因為手經過都不會刻,紙張皮革也都不會
只針對金屬,塑料也刻得上去

游允赫
2017-02-23 18:29:29

功率從來都不是問題
重點是排氣阿......

阿童
2017-02-23 20:16:29

目前考慮到開放式的設計與安規問題,
暫時沒有出高功率雷射的打算,
但我們到是蠻樂見大家自行改造的!

胡小武
2017-02-23 21:16:01

設備出貨安規是一定要的,但印表機我們買回來自行改裝並沒有受到法令限制,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謎樣技術資訊或購買指南可以了解呢?

柯紀維
2017-02-23 21:21:30

因為沒有在焦距面上吧?把紙放在加工面應該會燒起來

黃書珊
2017-02-23 21:22:43

不是,就算是焦距上,也不會刻上去
頻率的問題? 我不懂XD

黃書珊
2017-02-23 21:24:02

雷刻機的公司說,雖然完全不會受傷,可是手盡量不要被照到
好像對健康不好
唯一不行的動作就是眼睛去看,會瞎

柯紀維
2017-02-23 21:27:31

頻慮這東西真的很玄,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我們公司的雷雕機也是一樣功率下,調整到高頻可以雕刻陶瓷金屬,低頻率打上去會冒火花可是物件都沒變化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2-23 11:24:13

用Atom雷射打印章,品質好啊

黃大丙
2017-02-23 11:26:15

這好棒~

Bless Ma
2017-02-23 11:28:00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啊?

橘子腦師
2017-02-23 11:28:52

小孩的地墊啊~

Tommy Hsieh
2017-02-23 11:31:42

通風得好些,會有有機物揮發出來

Charlie Ting
2017-02-23 11:35:32

大家都問一樣的問題....XD

Stanley Chen
2017-02-23 12:13:12

好會用!!!

橘子腦師
2017-02-23 12:15:02

這做法是 GS Yan 雄哥教我的,很讚的應用啊

梁琄
2017-02-23 12:17:25

好棒的應用!!!

Robin Hsu
2017-02-23 13:56:36

看起來像海綿 ~

阿童
2017-02-23 20:18:22

我也要來刻一個!!!!

橘子腦師
2017-02-23 20:40:22

印個座來裝這個章

RenJie Huang
2017-02-23 23:33:58

EVA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